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优惠促销

热点车型推荐:卡罗拉热卖10月黄金档

2007年10月14日

  卡罗拉是丰田继凯美瑞之后在国内市场推出又一款核心车型,它也是丰田汽车在全球销量最大的车型。COROLLA自1966年诞生以来,已在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销售了3240万辆,成为名副其实的全球单一车型销量冠军。

  目前热销市场的是其最新的第十代车型。较之老款花冠,新车看起来更为大气,而且更为耐看。整车宽度大幅增加,创造性地实现了宽而低、富有激情、充满时代感的外形设计,同时改善了驾乘舒适性,超越以往的小型车的固有印象,可与中级车相媲美。

卡罗拉

卡罗拉

  外形设计方面,新款拉长的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装饰,线条简化后带来更佳的视觉效果,两旁大角度倾斜的前大灯看上去颇具杀气,配合宽大的前保险杠,有着较强的立体感。与上一代产品相比卡罗拉车身长度增加了10毫米,车身加宽了55毫米,前后轮距也相应加大了。A柱的位置也更靠前,如此的设计让驾驶者有了更好的驾驶视野,为安全行车提供了良好的保证。从另一个角度看,卡罗拉的前脸形象的认为是缩小版凯美瑞。

卡罗拉 卡罗拉
卡罗拉 卡罗拉

卡罗拉 卡罗拉 卡罗拉

  与花冠相比,卡罗拉的内装有质的飞跃,驾驶界面合情合理,中控台不再像过往那样以仿桃木饰板来掩盖按钮的简陋,各个功能键匀称醒目,一眼扫过去即可熟习。值得一提的是,车厂为不同配置的车型提供了三种略有区别的界面。此外,仪表台也设有两种版本,入门车型采用普通的两大两小四环式仪表台,显得朴素直观,而在高级别车型上运用了凯美瑞采用的自发光仪表台,科技感十足。类似的车型细分配置还体现在三幅式方向盘上,高配置车款不仅具备快拨键,而且以镀铬点缀,观感和握感都十分出色。

卡罗拉

  在动力传动系统上,新卡罗拉全部采用了配有双VVT-i的新型发动机,同时,新增加了搭载1.6L发动机的车型,通过1.8L和1.6L两种发动机的配置,组成了更充实的商品阵容。此外,除了4挡自动变速箱之外,还在这一档次车型中首次采用了全新开发的6挡手动变速箱,实现了同级别中世界顶级的高动力输出性能和燃油经济性的并存。

卡罗拉

  为配合新平台的使用,卡罗拉的研发团队还为其开发了全新的前后悬架系统,转向系统也采用了全新的EPS电动助力转向装置。在安全性能方面,卡罗拉的标准配置包括GOA车身、BA刹车辅助系统,在高级别车型中配置了VS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窗帘式气囊,无论从主动安全还是被动安全方面,均采取了诸多安全措施。此前在欧洲完成的碰撞试验中,卡罗拉的正面碰撞测试获得了最高级别的5星评价,其安全性能之高由此得以印证。

卡罗拉

  卡罗拉在价格的制定上也保持了丰田一贯的特点,既体现了丰田与COROLLA品牌的价值,同时也不忘追求高性能价格比。目前其主攻中低端中级车市场的主力车型为1.8L GLX-I自动挡级别的报价为16.68万元,虽然价格上与同级别产品相比没有太多的优势,但从销售商得到消息目前它的订单已经排到12月,这足以体现出它的实力以及受欢迎程度,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联系销售商玖玖丰田参与10月13日、14日两天举办以“和卡罗拉聊聊天”为主题的对比试驾会,通过与东风本田思域、一汽大众速腾的对比试驾感受卡罗拉优良的性能。

导购热线:0591-28350835
导购QQ群:44843863

经 销 商:福州玖玖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福州市马尾区快安江滨东大道118号
电    话:0591-83969699 83970888
购车地图:点击查看详情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