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优惠促销

比亚迪F1卖3万 年轻消费群体成市场新宠

2007年11月21日来源:163.com


  如果说给现在的大部分年轻一族建立一个选车标准,那么,这个标准首先是外观要酷,要有个性;其次,性能上足够自己城市代步,即使个头和排量小一些也无所谓;最后,价格一定要比较低廉,符合事业刚刚起步的年轻人的购买力,这也是很重要的一点。符合这样条件的车型目前不算少数,毕竟很多厂商都瞄准了年轻消费者这块具有无限未来商机的市场。今天的广州车展上,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夏治冰在接受网易汽车采访的时候,透露了比亚迪新款小型车F1的价格:大概是3—5万元的区间。而这款车就是非常适合年轻人选车的对象之一。
比亚迪F1主要面对新年轻人消费群体
  夏治冰此次透露出F1价格:“F1是入门车型,定位是新年轻人首选的车,会搭载1.0L发动机,想购买小车的朋友等上三、四个月,计划在明年三、四月份上市。价格方面现在只能告诉大家大指的区间,大概是3—5万元,上市的时候,说不定会有惊喜。”
  比亚迪轿车系列是F开头,越往高越高级,F1只是入门车型,市场定位是新年轻人。在早前的新闻中,比亚迪F1曾报出了2万多元的预测价格,还有报道指出该车最终上市价格会在3.5~4.5元,无论最终价格是多少,这都会是一款非常具有诱惑力的精致小车。


       记者现场拍摄的照片来看,F1在外形上与之前曝光的碟照没有太大的区别,前脸造型采用了可爱的“笑脸”进气格栅,前保险杠上的进气口造型也与中网相仿,再加上镶在两侧的椭圆型雾灯,构成了F1前脸造型炫酷、可爱的元素。这种代表微轿国际潮流的设计更加迎合时尚年轻消费者的需求,也符合比亚迪汽车一贯以来积极参照国际流行元素的造车理念。

  年轻消费群体将成为汽车厂商争夺的蛋糕
  根据比亚迪F1的市场定位,喜欢彰显个性,刚刚开始自己事业的年轻群体,将会是F1的主力消费群体。夏治冰明确表示,比亚迪将会重点发展年轻消费者群体,“他们接受新鲜事物的能力比较强,购买的时候,考虑更多的是自己的实用性,传统的销售除了代步外,还为别人买,还要给别人看,觉得我的品牌好,或者是形象好,还有为了别人消费的概念,年轻的消费者会考虑实用和使用。外型也要彰显自己的个性。”
  毕竟,年轻群体他们代表着未来,现在今天的他们可能虽然只是购买入门级车,但是十年后换第二辆车的时候,就有更多的选择。而那时拥有更高消费力的他们,会潜意识的偏爱于自己的第一款汽车的品牌。
  这点,在国外已经拥有近百年发展的诸多汽车名企地发展历史当中,已经获得了很好的认证:建立自己的品牌,一定要从年轻人开始。同样,最终决定这个品牌命运的,也是年轻人。但是如果年轻消费者拥有的第一辆汽车,最终只是给他留下了种种不良印象,那么有理由相信,这个汽车品牌,也不会有光明的未来。
这一点,是需要众多正在大打年轻消费者牌的中国车企注意,不要盲目了为了眼前的利益而盲目推出年轻群体的适用车,来提升市场占有量。只有扎扎实实地提升自己产品的品质,品牌才能有更好的更长远的发展。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