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商供稿

都说“好”的一款车!

2007年11月21日来源:Gxqcw.com

   2007年4月7日,全国118个城市的600多名汽车经销企业精英莅临合肥,上演了一场江淮轿车经销权一票难求的经典好戏!
   2007年4月20日上海国际汽车展,江淮宾悦首次公开亮相,以丰富的黑、白、银三色调映衬的江淮宾悦更显高贵与典雅,与奔驰、宾利、蓝博基尼等国际品牌同台亮相毫不逊色,着实让对汽车已有审美疲劳的媒体老记们眼睛为之一亮。
    其后,江淮宾悦矫健的身影便频频出现在国内各大小车展、行业盛会、媒体活动现场,所到之处,无人不为之侧目!2007年8月18日,江淮宾悦相伴安徽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平安千里行,安徽的公安干警首次用上了江淮宾悦!2007年9月17日,徽商创业财富论坛,江淮宾悦成为疯狂英语首创者李阳、创富英雄林伟贤、分众传媒CEO江南春等众多贵宾的座驾!2007年9月22日,江淮宾悦首次亮相西部第一大车展--成都国际车展,品香茗,西南媒体首次试驾宾悦,蜀道不再难!江淮宾悦“度势·行天下”,行遍了千山万水,其经典中庸的外形与功能组合,及其优异的行驶性能获得了广泛的赞誉!
   2007年9月初展开的江淮宾悦全国联合展示,在成都、合肥、郑州、长春、石家庄、青岛、杭州等地,江淮宾悦与其目标消费者展开了最为亲密的接触,全国各地消费者宠爱有加,虽未定价,超过1000名以上的用户提出车辆预订。成都国际车展期间,江淮宾悦所到之处尽得巴蜀子弟的热忱欢迎和注目,10多位四川客户成都国际车展现场每台预付13.7万元购车!
一连串的动作,江淮轿车不但建立起了良好的市场运作机制,建立起了初具规模的营销网络体系,而且业已建立起可观的知名度与美誉度。
    见到或试乘试驾过江淮宾悦的人有诸多赞誉,可一字以概之为“好”!江淮宾悦有三“好”:

一“好”于宾悦产品经典中庸
    江淮宾悦是江淮汽车公司以“整合全球资源造世界车”理念,在中、外设计师凝心聚力、通力合作下精心打造的,秉承江淮数十年造车积淀,外观经典,功能组合不余不省、适度适用得中庸,具有优异的底盘行驶性能、良好的操控稳定性、乘坐舒适性的一款中级轿车产品。
江淮宾悦的造型融合了众多的普通元素,圆润、宝满、厚重,整车大气、稳重,极富视觉美感。在融合经典的同时,更强调传承儒家中庸思想,强调适度、适用,强调去除偏激与去除保守的有所不为,强调恰到好处并协调过与不及两个极端,强调“君子之风”和质饰并重,体现出其中庸的内涵。
    江淮宾悦具有优异的行驶性能,采用双顶置凸轮轴、16V、多点喷射技术的2.4L 4GA1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100KW,传承江淮扎实的底盘研发制造能力,双横臂独立前悬架和四连杆后悬架,再加装稳定杆,有效提升整车的行驶稳定性、动态抗侧倾性和制动柔韧性。
    二“好”于宾悦品牌主张“度势·行天下”,能与目标消费者心理产生很好共鸣
    身处错综复杂的环境,智者总能正确地判断形势,精确地把握好时机,始终能够做到“不管风吹浪打,胜似闲庭信步”的人生豪迈与雅致,“道人之所不道,达人之所不达” ! “度势·行天下”作为江淮轿车的品牌主张,既充分揭示了江淮人自强不息、志在千里的产业抱负和创业激情,又演绎了江淮轿车与其消费者共有的“不到长城非好汉,万水千山只等闲”的生命智慧和人生追求
据成都国际车展上第一位预付13.7万元购买宾悦的用户,来自成都的魏晓林介绍,虽然以前对宾悦有所了解,充分相信江淮汽车公司造车的实力,但真正打动他并下定决心购买宾悦的还是源自对“度势·行天下”的心灵共鸣。魏晓林是成都一家制造企业的董事长,白手起家,呕心沥血,一步一步将企业做强做大,二十多年的创业历程,二十多年的“度势·行天下”,造就了他现在事业的辉煌,由此更增添对江淮宾悦轿车的情愫,在他的带动下,车展现场共有10名用户未定价先预付车款购买了宾悦轿车。共同的价值观与人生追求使得江淮宾悦轿车与其目标消费者自然而然紧紧地联系在一起。
    三“好”于宾悦追求的是Only For You,好产品体现在价值诉求上!
江淮宾悦秉承江淮汽车“客户第一,经销商第二,厂家第三”的营销理念,从充分尊重顾客的角度出发,以“Only fou you”作为江淮轿车客户价值诉求,鲜明的表达了江淮轿车以消费者价值为核心的经营理念。
    在产品交付顾客前,江淮汽车在产品研发、工程设计、供应商管理、生产一致性控制、售前售中服务等各过程、各工种、各岗位为更精益、更精细、更精美的产品实现而倾情倾智。
在产品交付顾客之后,通过遍布全国的网络体系,专业、贴心、及时、高效的服务,让客户倍感江淮轿车得心应手。
    在江淮轿车“Only fou you”价值诉求指引下,江淮轿车的产品充分运用了人机工程学的原理,具有良好的人性化设计,让消费者倍感操控自如,得心应手。而其市场营销也一切为了客户满意,紧紧围绕一个“情”字去作文章,去打动他的目标消费者,从而迅速得到广大消费者的回应,到专卖店看车的人络绎不绝。
    宾悦轿车“经典·中庸”,以其优良的特质迅速引发了消费者购买的极大热情,而其“ONLY FOR YOU”价值诉求和“度势·行天下”品牌主张也引起了消费者的强烈反响!短时间内,宾悦轿车的特质、品牌主张和价值诉求对消费者产生如此大的影响,业内知名人士评论,称之为“震撼”!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