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用车玩车 > 装饰改装

百公里加速仅4.4秒 名厂操刀奥迪R8跑车

2007年11月23日来源:Gxqcw.com

百公里加速仅需4.4秒 名厂操刀奥迪R8跑车

身为奥迪旗下第一款纯种跑车,R8拥有相当强悍的性能表现,也自然的成为众家改装厂的目标,此次开炮改造的,为同样来自德国的PPI改装厂,以自身擅长的空力套件设计与动力提升套件,让R8整体实力更上层楼。

外观部分PPI经过风洞测试,打造出一套专属的动力套件,首先将车头水箱罩与两侧气坝重新设计,换上全网状设计式样,下方则加上薄薄一片的下扰流,车侧部分加装侧裙,增加小面积的导流翼;车尾除了加上一大型分离尾翼以外,后厢盖换大面积碳纤维式板,两侧的气坝也重新设计,下方则导入直立式导流板;全数采用碳纤维打造的空力套件,不仅具有轻量化的功效,更可于高速时增加稳定车身效果。

百公里加速仅需4.4秒 名厂操刀奥迪R8跑车

动力系统部份,PPI对于计算机芯片重新编写程序,使得最大马力由原先的420hp提升至460hp,峰值扭力则43.9kgm进步至47.4kgm;引擎输出增加后,ppi换上了以不锈钢打造的高性能排气系统,虽然外观并无差异,但更为浑厚激昂的排气声浪,相信更令驾驶兴奋;经过动力提升套餐加持后,使得R8可于4.4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过程,较原厂进步0.2秒,解除限速后,极速则可往上飙至305km/h。

轮圈换上19寸式样,前后宽度分别为9J与11J,由于镁合金材料的使用,使得轮圈前后仅有7.8公斤与8.2公斤的重量,减轻簧下重量后对于性能表现更有帮助。

既然外观都以大量的使用碳纤维,内装当然也不会放过,如手煞车、车门把手、仪表板、中控台饰板、方向盘等处皆可使用碳纤维材质点缀,而地毯则可要求使用真皮铺陈,座椅则提供麂皮或Alcantara等高档皮革选择。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