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优惠促销

前行路漫漫!明锐福州较好不叫座

2007年12月1日

  源自大众最新的PQ35平台,有4轮独立悬挂、大长度激光无缝焊接、双面镀锌高强度钢板、Can-bus全车信息控制网络等先进技术,而且在同级别车中第一次配备了1.8T FSI发动机,明锐在推出之后就被很多人看作能改变现有中级车市场的产品,不过其在福州地区的表现却没有达到人们的预期,从10月份福州地区车辆上牌的情况来看12台的数量远远不及其主要竞争对手。

  导致这样情况发生的主要有以下几个原因:首先也是最重要的是其品牌认知程度不足;其次在福州地区的销售网络还不够健全,缺乏在地区内的品牌运作能力;最后就是价格,在中级车市场喊杀声一片的大背景下,明锐原有的价格优势已近不再明显。近期所推出的送GPS以及车装礼包的活动虽然能在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明锐在A级市场的竞争力,但要想获得更好的市场表现,明锐还有很多的工作要做。

  Octavia明锐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的第一款轿车,是与欧洲同步的先进车型,并根据中国的情况进行了大量的本土化改进。Octavia明锐秉承了德国大众集团中级轿车的最新技术,总体上可以归结为顶尖高效动力、欧洲魅力设计、德系安全品质。

  明锐是基于大众PQ35平台经过改造开发的车型,中庸保守的外形设计,虽没有什么创新,但堪称经典。外观看来明锐与同门兄弟宝来有些相似之处,只是在细节上有些许改变,进气格栅上换成了斯柯达的标志。2578MM的轴距空间对于身高1.80米以上的人来说并不十分宽敞,但最大1350L的储物空间却十分实用。内饰方面取消了老气的桃木装饰,中控台采用镀铬饰条叫人眼前一亮。动力方面1.8T的FSI发动机与6挡手/自动一体变速器都是大众的领先技术,凭借涡轮增压技术与缸内直喷技术,使最大功率达到118KW,最大扭矩为250NM,在性能上远远超越领驭的1.8T发动机。配置方面一些同级别选装的配置都体现在明锐身上。

导购热线:0591-88016660
导购QQ群:43873722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