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优惠促销

老骥伏枥!爱丽舍特惠之后还降5000

2007年12月4日

  1.6升被称为家用轿车中的“黄金排量”,自然是有它的道理,不过1.6阵营中虽车型繁多,但真正想要从中挑选一款称心的车型也并非易事。下面编者就为大家推荐一款1.6L排量的实力产品—东风雪铁龙爱丽舍。

  虽然上市有些日子了,但爱丽舍以其独特的驾驶和使用特性赢得市场青睐。相较于同排量其他车型,爱丽舍没有靓丽的外形,却拥有一些其它同级轿车没有的一些韵味。实用性强是买家选择爱丽舍的首要原因,庞大的市场保有量也使得爱丽舍的保养费用和零配件价格较其他中级轿车更加具有优势。在以6.98万元的价格推出“爱丽舍福建特供版”后,华驰机电又对旗下SX 16V系列车型进行降价促销:

05款爱丽舍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SX 1.6V手动

8.98万元

8.48万元

5000元

SX 1.6V自动

10.08万元

9.58万元

5000元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爱丽舍SX 16V配用的是一款高能.6升双顶置凸轮轴4缸16气门发动机,并配以德国博世最新的ME7.4版本电喷系统,功率较8气门发动机有大幅增加,其最大输出功率达106马力,甚至超过部分1.8L排量发动机的输出功率水平。该款引擎集“小排量,大马力,低油耗,净排放”优点于一身,其百公里油耗被控制在6.1升。

  与同级别轿车相比,爱丽舍16V在乘坐舒适性、安全性及配置丰富程度上都具有优势。除了秉承雪铁龙领先世界的底盘技术和后轮随动转向技术外,爱丽舍16V的轴距达到2540mm,在同级别轿车中具有突出的优势,驾乘空间更加舒适自如。在安全性能方面,爱丽舍拥有ABS+EBD刹车系统、紧急制动辅助系统、双安全气囊、预张紧安全带等关键装备,尤其是与整体刚度车身的完美搭配,无论从主动安全还是被动安全性能方面,爱丽舍都足以让用户更放心。可调式方向盘、人体工程学座椅设计让驾驶成为一种享受。各种操控装备合理配置,让车辆操控更加简便省力。

  点评:爱丽舍16V可以说和新三样是齐名的。可靠性较低的维修费用都是爱丽舍16V的特色。不过随着更多同类新款车型的投入,特别是赛拉图,凯越,福美来2代以及伊兰特的低价竞争,让爱丽舍16V不得不通过降价来赢得自己的生存空间和地位。

经 销 商:福州华驰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地    址:晋安区福马路五里亭立交桥下东南侧0号
电    话:0591-83615883     
购车地图:
点击查看详情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