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商供稿

南宁中达丰田举办国际钢琴大师宋思衡南宁音乐会

2007年12月4日来源:Gxqcw.com

 

 

11月30日晚,由南宁中达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的“畅意畅行COROLLA卡罗拉宋思衡钢琴音乐会”在南宁民族宫音乐厅激情上演。本场音乐会邀请到了第62届法国玛格丽特·隆—雅克·蒂博国际钢琴比赛桂冠得主世界钢琴大师宋思衡先生来邕演出,音乐会上更有首次亮相南宁的价值120万的Baldwin “鲍德温”顶级钢琴,宋思衡先生将用此钢琴在音乐会上演奏拉威尔大圆舞曲等经典曲目,更体现出主办品牌丰田COROLLA卡罗拉汽车的畅意畅行的高雅品质。

 

    宋思衡,1981年出生于中国上海,三岁开始由父亲启蒙学习钢琴。1996年,年仅14岁的他获第三届“珠江杯”全国钢琴比赛第一名;2001年,获第18届葡萄牙波尔图国际钢琴比赛第二名并获最佳德彪西演奏奖;同年还获得在上海举行的首届国际钢琴比赛的第二名,而且还得到联合国下属亚欧基金会颁给他的“年度最佳新人奖”的殊荣;2004年12月,获第62届法国玛格丽特·隆—雅克·蒂博国际钢琴比赛第一名,同时囊括最佳协奏曲奖、最佳独奏会奖等多项特别奖,这也是华人音乐家首次摘取这一国际最高级别钢琴赛事的桂冠。2004年和2006年,他受邀担任在巴黎和摩洛哥举行的两项国际大赛的评委,与肖邦国际钢琴比赛评委主席雅辛斯基、副主席帕拉契尼、国际钢琴家米歇尔等著名人士一起开展评判工作,成为世界级国际钢琴大赛最年轻的评委之一。

    多年来,宋思衡在欧洲、北美、北非及亚洲的中国、日本等地举行过众多场个人独奏会,他曾先后于上海爱乐乐团、葡萄牙国家交响乐团、摩洛哥皇家爱乐乐团、法国广播爱乐乐团等多个知名乐团合作。法新社、费加罗报等多国媒体先后发表评论,称他是“无可非议的冠军、新一代欧洲古典乐坛的领军人”。

    本次“畅意畅行COROLLA卡罗拉宋思衡钢琴音乐会”得到了南宁市民的热烈欢迎,门票早早就销售一空。音乐会上,宋思衡先生每曲的精彩演绎结束都会得到现场观众们的热烈掌声,宋思衡先生在现场观众的热情感染下还加演了曲目。在宋思衡先生激情演奏了一曲经典革命曲目《保卫黄河》后,本次音乐会也圆满的落下了帷幕。

   音乐没有界限,快乐亦是如此。

快乐。无可取代;快乐。勇往直前;快乐。就是一切。

这就是全新第十代COROLLA卡罗拉。

 “让COROLLA为世界上每一个人带来幸福和快乐。”

    这是COROLLA之父,长谷川龙雄先生给历任COROLLA设计师的建议;这也是为什么COROLLA能够持续销售四十年,成为世界最畅销车型的原因。历代COROLLA都秉承着这一理念,以高品质和高性能为每一位用户带来了超乎期待的优质汽车生活。在COROLLA看来,成就不是荣耀,而是新的标准。每一代COROLLA都必须完美契合时代的需求,并向世界展现丰田技术的魅力,同时,它们更要全面超越优秀的前一代。COROLLA的成长正如一段美好的旅程,下一次惊喜总在不远处等着你。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