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优惠促销

优惠7000块!江淮瑞鹰降幅加大拼市

2007年12月5日

  江淮汽车这个在中国已经成长几十年的老企业,有着雄厚的实力和坚实的基础,由其自行研制开发倾力打造的国产运动休闲车瑞鹰也吸引了众多目光。近期,编者在瑞鹰福州瑞风店了解到,目前瑞鹰系列车型三重礼包送不停,礼包一:送交强险及车船税;礼包二:送2000元装修现金券; 礼包三:送6次常规保养。并且全系车型的现金优惠金额由原先的3000块升级至5000元,现在2.0手动两区型价格为11.48万元,2.4手动四驱型价格为13.48万元,优惠的升级进一步拉低了消费者购买城市SUV车型的门槛,如果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内试乘试驾。详细优惠见下表:

锐志

指导价

4S店优惠价

优惠幅度

瑞鹰2.0

11.98万

11.48万

5000元+三重大礼包

瑞鹰2.4

13.98万

13.48万

5000元+三重大礼包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www.pcauto.com.cn

江淮瑞鹰入主福州

  瑞鹰是江淮全自主开发的首款城市SUV车型,不过其设计中还是参照了现代的圣达菲。不过细看之下瑞鹰还是有其独到之处:前脸和尾门都经过重新设计,侧后门与后窗之间的线条拉直了,翼子板的形状也有变化。这些改动简化了原来一些不太实用的设计,而且也融入了一些江淮自己的形象特色。

江淮瑞鹰入主福州

  瑞鹰2.0采用的是江淮以韩国现代技术为核心自主研发的4GA1发动机,也就是瑞风上的所使用的发动机。该引擎采用DOHC双顶置凸轮轴,SFI多点顺序燃油喷射技术,具有节能环保,低转速大扭矩,高转速高速度的特点。它提供了95kw的最大功率以及172Nm/3000rpm的最大扭距,同时排放达欧Ⅲ标准。

江淮瑞鹰入主福建

  在保证拥有良好的通过性、稳定性、安全性等基础上,瑞鹰2.0将驱动型式由2.4的四轮驱动调整为两轮前驱的方式。这样的配置方式,带来的优势是减轻了车身的重量使发动机功效完全按照轿车的传动方式进行工作,因此带来的加速性能和操控性能更加优越,轿车化的舒适感受更加明显。

  总体来讲,时尚的外观、宽大的空间、高高的视野以及较低的油耗,应该是瑞鹰2.0的亮点。而且其全方位、完备的安全配置,也体现了瑞鹰对消费者安全的注重。

经 销 商:福州瑞风贸易有限公司 
地    址:福州市梅峰路148号
电    话:0591-87331157
购车地图:
点击查看详情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