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优惠促销

新车上市老款降!S-MAX大手笔狂跌2万

2007年12月7日

  S-MAX是福特今年引进国内市场的一款重点车型,进入中国之前其在欧洲荣获了2006年同级别车型销量冠军称号,国产化之后保持相当高的工艺水平,其出色的操控性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不过从今年3月上市以来其销量都不甚理想,究其主要原因还是在于其车型配置较少,价格有些偏高。

  为了改变目前较好不叫座的状态,福特采取了推新车与降价的手段来推高人气,刺激S-MAX的销量。其中于本届广州车展亮相的全新福特S-MAX旗舰型将于今年12月份正式上市,而与此同时长安福特官方也下调了S-MAX时尚型和豪华型价格,S2.3时尚型降1.5万元,2.3豪华型降价更达到2万元,为了除旧迎新以及年底冲量做好了准备,对这款车有兴趣的客户可以考虑抓住机会出手了。

福特S-MAX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2.3时尚型
21.98万元

20.48万元

-15000元

2.3豪华型

23.98万元

21.98万元

-20000元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www.pcauto.com.cn

  具有“动感设计”、“精准驾驭”、“灵动空间”三大特点的福特S-MAX,完美融合中高级轿车和MPV的优势,在国内开辟了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 SAV(Sport Activity Vehicle, 运动型多功能轿车)。S-MAX作为福特欧洲产品阵容中令人振奋的新成员,头顶2007年“欧洲年度车型”桂冠,地位显赫,气质非凡。其秉承了福特家族有口皆碑的杰出安全性能,轻松获得欧洲NCAP碰撞试验中同级别车成人乘员保护最高的五星级水平。

  在福特最新“动感设计”理念下的S-MAX,凭借动感的外观设计、精准的操控驾驭和座椅多达32种组合方式的灵动空间,成为今年中高级轿车市场的一颗瞩目新星。值得一提的是,不同于同级市场的其他车型,福特S-MAX在拥有MPV宽敞的空间与多功能用途的同时,更兼顾了精准的驾驭操控性能,从而开创了集运动型和多用途型于一身的、为更多的消费者带来更具活力与时尚感的全新SAV(运动型多功能轿车)车型。

导购热线:0591-87379299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