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优惠促销

跌破8万?08新思迪优惠攀升至14000

2007年12月7日

  相比较新飞度仅仅改变外观套件不同,08款思迪的改进虽然不多,但对性能的提升有着比较重要的意义。10万元价位是目前销量最大、竞争也最为激烈的细分市场,新思迪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了POLO、天语以及自家的飞度,当然还有即将登场的马自达2,从近期的销量统计上看,思迪的表现略强于POLO与飞度,要想在来年保持、扩大目前的优势,其还是要不断在价格上做文章。

  这不,临近年末我们就收到思迪大降价的消息:现在购买08款思迪可以享受1.3万元的现金优惠以及千元汽车精品的赠送,优惠后该车型的性价比得到了提升,目前其基本款车型价格已经迫近8万元的整数关口。经销商表示,08款思迪的现车供应和颜色都比较充足,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亲自到店详谈,届时还能在此基础上享受到更多的优惠。

思迪

指导价

4S店优惠价

优惠幅度

1.3L手动标准版

9.38万

8.08万

13000元

1.5L手动标准版

9.98万

8.68万

13000元

1.5L手动舒适版

10.48万

9.18万

13000元

 1.5L自动舒适版

11.48万

10.18万

13000元

1.5L自动豪华版

12.48万

11.18万

13000元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www.pcauto.com.cn

  作为一款更贴近生活的“先进·优质·都市 家庭轿车”,08款思迪将家庭轿车的标准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08款思迪上拥有本田全球唯一针对中国市场开发的天窗,超薄的设计为用户提供了更宽广的视野;重新设定调教的前后悬挂更适合中国路面,驾乘感受有了质的变化;同时配置更富人性化,这些贴心的变化都力求带给用户全新的驾乘舒适体验;08款思迪还力求将驾驶乐趣最大化,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颇具动感的方向盘设计以及组合尾灯设计为08款思迪平添一份驾趣,前格栅设计更为动感、精悍,配合张力十足的15英寸六幅双轨合金轮毂、制动性能出色的四轮碟刹,08款思迪将驾驶乐趣提升到家庭轿车的极致。

  08款思迪轿车仍然搭载了倍受赞誉的1.3L i-DSI及1.5L VTEC发动机,1.3L i-DSI百公里最低油耗仅为5.0L(90km/h等速),最大功率为60kW/5700rpm,最大扭矩则达到119Nm/2800rpm;1.5L VTEC百公里最低油耗仅为5.1L(90km/h等速),最大功率为79kW/5800rpm,最大扭矩为143Nm/4800rpm。通过改变散热器风扇形状和风扇旋转方向,成功实现了发动机吸气温度的降低,提高进气效率,充分发挥了发动机的强劲动力,实现了比同级车更出色的油耗和动力。 作为同级别车型中惟一使用在高级车上才广泛应用的5速自动变速器(5AT)的车型,思迪(CITY)轿车在低速行驶时的动力较4AT更加充沛,高速行驶时更为安静和省油,并且在同级别车型中惟一达到欧Ⅳ排放标准。

经 销 商:嘉利德斯广本闽都特约销售服务店
地    址:福州市晋安区福新东路360号
电    话:0591-83617310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