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优惠促销

降价冲量护盘!天籁·御全系优惠6000

2007年12月12日

  在中高级轿车市场中除了广汽丰田凯美瑞一家独大外,其余车款的销量差距并不太大,而价格往往成为影响销量排行的关键因素。作为近年来中高级车市较为热销的一款车型,天籁为东风日产的复苏作出了不小的贡献。不过随着中高级市场新手不断涌现,竞争更趋激烈,天籁所面对的压力也陡然增大。面对着凯美瑞持续热销、广本雅阁放价清库冲量、蒙迪欧新车来袭,天籁也祭出价格武器来保证现有的市场份额不被蚕食。

  近期编者从东风日产经销商处了解到,天籁系列车型在年末又有新促销,目前购买可以享受3000元现金优惠以及3000元装潢精品。现在天籁·御系列的库存也充裕,常见的黑色及银色版本的现车供应没有问题。其他色彩车款需要订车,不过经销商表示只要7天时间就可以提车。对中高级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展厅详谈,届时商家会提供更多的优惠。

天籁

指导价

4S店优惠价

优惠幅度

天籁·御 230JK 豪华版

23.38万

23.08万

3000元+3000精品

天籁·御 230JK 豪华版(天窗)

23.98万

23.68万

3000元+3000精品

天籁·御 230JM 尊贵版

28.98万

28.68万

3000元+3000精品

天籁·御 230JM-S 科技版

25.68万

25.38万

3000元+3000精品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www.pcauto.com.cn

  天籁·御系列具有五星安全防护系统,整合了6气囊、带AFS智能转向照明辅助系统的氙气大灯、倒车影像等领先安全配备和ZONEBODY区域车身结构等安全要素。除此之外,车身内部结构也是按照五星安全标准打造,对车门、坐椅、方向盘等数十处进行了结构加强,大大提升了侧碰、后碰的安全性。“御”系列所搭载的原装进口VQ发动机,进行了全新调校,改进了超静音正时调速链、平衡装置,使发动机更宁静,运转更为平顺;更为重要的是,配备了日产最先进的一体化引擎智能控制系统。该系统的经典之处在于,能够非常有效地协调发动机各部分运转,使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ETC电控节气门、VIAS可变进气系统等高科技部件更充分地发挥其效用,从而提高发动机的运行性能,使故障率更低。

  天籁·御依然搭载了VQ发动机有极好的平顺性和静肃性,铝合金制成的发动机外壳,耐久性极强,重量减轻,而曲轴和凸轮轴皆经过微细处理,从而降低摩擦损耗,同时增大输出功率和扭矩,3600转时就可发挥出最大扭矩。此外,新搭配的CVT变速箱消除了传统变速箱换档时的顿挫感,柔滑若丝的行驶感觉舒适无比;它还有一个最大的好处就是省油。更有ETC(电子节气门)、C-VTC(连续可变正时控制,连续改变凸轮的相位)、VIAS(可变吸气系统)等国际先进技术的使用,更加强了发动机的运作效率,给驾乘者的享受体验。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