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优惠促销

要买抓紧!07款赛拉图清库万元优惠

2007年12月13日

  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已经迎来了08新款,改版车型只是针对赛拉图外型进行了重新设计,而动力与操控方面没有变动沿用了07款的配置。价格方面,08款赛拉图继续维持原来的售价,由于是新车上市的关系短时间内不会有太多优惠,赠送汽车装潢还是有的。在新款上市的同时,07款的降价抛货活动还在继续,据经销商介绍目前只剩1.6L GL手动版还有货,商家打出了6000元现金优惠+4000元装潢精品的促销,相较于新款车型有着不小的吸引力,感兴趣的朋友可要抓紧时间咯,毕竟清库的车型所剩数量不是太多。

车型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07款赛拉图1.6L GL AT

10.48万

9.88万

6000元+4000元装潢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www.pcauto.com.cn

 

  赛拉图秉承韩系车一贯的设计风格,较为时尚大气的外观迎合了年轻人审美需求,“A”柱设计近可能的靠前,而“C”柱最大限度的向后延伸,就是这样的构造成就了车身的丰满与动感,同时将内部空间做到最大化处理。相比于伊兰特的身材在高度有一定优势,对于身材高大的人来说头部空间得到了满足。

  动力方面,1.6L CVVT发动机提供了83/6000 Kw/rpm的最大功率以及145/4500 nm/rpm的最大扭矩,动力输出较为平顺,虽没有强烈的推背感,但燃油的经济性表现出色。值得一提的是,赛拉图的空阻系数仅为0.3,由此大大降低了高速时行驶带来的空噪。在节油效果上,90km的匀速行驶油耗仅为5.9L燃油经济性表现十分出色。除了价格与燃油经济性外,韩系车高配置的特点也体现在赛拉图身上,真皮座椅、电动天窗、6碟CD、自动恒温空调、智能电脑、倒车雷达等配置再次突出了性价比。

经 销 商:福州金洋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    址:五四北路(山姆小镇斜对面)
电    话:0591-87955533   87957697
购车地图:点击查看详情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