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优惠促销

油价涨不用愁!荣威750送油又送膜

2007年12月14日

  随着油价不断走高,油耗以及其所带出的费用已经成为消费者在购车时考虑的重要因素。于是乎就有不少商家打出了购车送汽油的优惠,其实这与现金优惠没有什么差别。编者日前了解到,临近年末荣威750有新的优惠推出,现在购买可以获赠1000元的油卡以及全车3M贴膜服务。车价方面,荣威750从上市以来就严守官方价格,以保持自身品牌形象,消费者要是觉得送油卡与贴膜服务还不够优惠的话,可多侃侃价,毕竟代理商手里还是有一定额度的优惠。

荣威750

指导价

4S店优惠

优惠幅度

荣威750D 2.5L典雅版

23.18万

23.18万+1000元油卡

1000元油卡

荣威750E 2.5L贵雅版

24.38万

24.38万+1000元油卡

1000元油卡

荣威750i 2.5L睿雅版

26.88万

26.88万+1000元油卡

1000元油卡

荣威750i 2.5L豪雅版

27.68万

27.68万+1000元油卡

1000元油卡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www.pcauto.com.cn

荣威750新优惠出台

  作为一款基于罗孚75平台开发的轿车,它的设计风格对传统汽车印象绝对是一次历史性的颠覆。前脸造型十分大气奢华,加上全包围镀烙装饰以及网状进气格栅的衬托,英伦风格的高贵叫人尽收眼底。整体车身线条没有犀利的线条,也没有夸张的过度,但平淡中却透着悠久历史的沉淀。尾部造型与头部朝相呼应早就了经典的“雪茄”车身。内饰方面,荣威将英伦皇家尊贵感完美的展现在中国消费者面前,荣威将大量的木纹装饰放入车身内部,更有了一点复古的味道。

荣威750新优惠出台

  荣威750采用2.5升V6  24气门全铝发动机,结合EVIC-iii智能双阀3级可变进气控制系统,及电子节气门控制系统(ETC)。令这款发动机在6500转时输出184匹的最大功率;在4000转时输出230牛米的最大扭矩。另外,应用SIEMENS新型EMS发动机管理系统,使其在获得不俗的功率输出的同时,也保证了优异的欧IV排放标准。荣威750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0.2秒,最高车速可达220公里/小时。车身钢板上,荣威750是国内轿车中唯一采用0.85毫米的双面镀锌钢板,与宝马3系采用同样的钢板,比国内其他轿车厚了0.05-0.10毫米,这将大大加强车身强度和安全性能。

  作为第一台在中国量产的、具有纯正英伦轿车设计与技术基因的中高端轿车产品,荣威Roewe750秉承英伦贵族气质,750经典超凡的造型源自英国皇家血统,优雅、尊贵。但是有点复古味道的车身不能被一些追求时尚的年轻人所接受,价格也有些偏高,不过喜欢英伦风情的消费者一定会非常钟情于这款车的。

经 销 商:福建中凯汽车销售服务公司(福州中机中泰) 
地    址:福州市晋安区北环东路0号(金鸡山加油站旁)
电    话:0591-87595277          
购车地图:
点击查看详情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