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优惠促销

天窗版上市!新毕加索再爆大幅优惠

2007年12月19日

  由于新车型的研发需要较长的周期与大额的资金投入,因而很多厂商在推出基本款之后都会通过增加配置以满足不同人群的消费需求,从而实现细分市场的目的。东风雪铁龙在4月推出新萨拉·毕加索基本款后,在10月有推出了其白色版本,而临近年末时分其小天窗版本也悄然登陆市场,它比基本款高出4000元,销售价格为12.98万-15.78万元。目前这款车已经抵达东风雪铁龙福建地区各展厅,对其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同时我们还了解到基本款毕加索也有大额现金优惠,需要消费者进店与经销商详谈,负责人表示其与周边地区的优惠相差不大。

 毕加索

指导价

 毕加索 1.6L手动舒适型

12.58万

新毕加索 2.0L手自一体豪华型

15.38万

毕加索 1.6L手动舒适型(小天窗)

12.98万

新毕加索 2.0L手自一体豪华型(小天窗)

15.78万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www.pcauto.com.cn

  天窗版汽车不但创造了一种用车的消费理念,同时还注入了休闲、时尚等深厚的汽车文化元素。天窗版汽车的诞生,不但提升了汽车内部环境的舒适性和个性,也为消费者带来惬意的生活享受。天窗版汽车代表了汽车科技与人性化的完美结合,并成为当今时尚汽车的重要元素和标志。

  新上市的天窗版新萨拉·毕加索的天窗采用水晶玻璃制成,能阻隔99.9%的紫外线和96%以上的热能,乘客在车内享受“头上风光”之时还能远离紫外线伤害;天窗的断电后自动关闭、自动防夹、翘起通风以及一键式开启与关闭等智能化设计与新萨拉·毕加索的高科技定位相得益彰,大大便于驾乘者的操控;而新型的天窗设计不仅能较好地导引车内的污浊空气与车外新鲜空气流通互换,同时起到很好的防盗作用。

  作为一款定位于宽敞型的家用轿车,新萨拉·毕加索凭借着时尚的造型、宽适的空间、卓越的操控、优异的安全和灵性网络,充分满足了消费者的百变“宽·融”生活需求,成为了未来家庭轿车的代表。圆润的“水滴”造型,明快优美的曲线更显流畅、典雅;其拥有同级车中最大的轴距(2760mm)和最高的车身(4287/1751/1642mm),后排采用独立座椅,可拆卸折叠,灵活组合,后备箱空间非常充足(最大可达到1969L)。

  2.0L 16V引擎提供了99KW的最大功率以及190N·m的最大扭矩达(另有1.6L排量引擎,最大功率为78KW,最大扭矩为142NM),与之搭配的是一款智能化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了保时捷Tiptronic技术,操作简便,反应灵敏;采用的前麦克弗逊式后纵向摆臂型独立悬架,加上后悬架具有雪铁龙专利技术“后轴随动转向”功能,保证了优异的操控性能;全承载式刚性车身结构和一体化冲压式安全车门,提高了整体车身抗挤压和碰撞性能;四通道BOSCH8.0升级ABS+EBD系统,超速自动报警、两级燃爆式前排双安全气囊、燃油自动切断装置等为车内所有的乘员提供安全保障。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