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优惠促销

比亚迪F3R热销!迎双节还送三重礼

2007年12月19日

  随着国人汽车消费观念的改变,集多重优点于一身的两厢车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各汽车厂家的动作也是接连不断。比亚迪汽车也在2007年末重磅推出“百名团购幸运星,万元豪礼贺双节”活动,本就不平静两厢车市场将迎来强力冲击波。比亚迪汽车在9、10月份屡创奇迹,月销售将达到了2万辆。同时,比亚迪汽车又荣贺中国汽车行业年度十佳品牌。为感恩广大消费者对比亚迪汽车的支持,特回馈广大用户,特推出“百名团购幸运星 万元豪礼贺双节”活动,凡在12月31日前,购买F3R的客户可以享受7.28万元的团购价,并有机会获得万元豪礼。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还为结婚购买F3R的车主提供由六台F3R组成的婚庆车队,并且为新人提供高档酒店的客房一间

  “万元豪礼”无疑为F3R高性价比再次加码,而采取如此之大的礼单,在这个价位的车型中实为少见。比亚迪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万元豪礼”并不是单纯的让利行为。配合本次活动的开展,比亚迪汽车同时推进实施了针对F3R的年终团购活动。“万元豪礼”是建立在年终团购价的基础上,再辅以服务优惠和赠送装饰件的方式,总价值超过万元以上。

  对F3R,广大车友并也不陌生,“F3R”诠释的Reins、Relax、Romantic (激情、休闲、浪漫)与比亚迪一直推行的“乐活”理念相得益彰,这种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已被愈来愈多有活力的人接受和认可。因此,“炫彩有型、动悦无限”的F3R也成为爱生活、会生活、有爱心的健康时尚生活代言。

  F3R是一款家庭时尚型轿车,自上市以来,就以简洁的外观,超值的油耗,出色的空间赢得不少消费者的注意。值得一提的是,F3R所采用的发动机是达喀尔拉力赛上冠军车型所用发动机机型,其超值的油耗加上强劲的动力一直为业界称道。在当前不断上涨的油价行情下,F3R的超值油耗可以说是难能可贵的,它也是把高性价比真正落到实处的一款车,它的超值必将得到消费者更多的青睐。

经 销 商: 福州巨驰车业有限公司 
地    址: 福州市仓山区则徐大道633号
电    话: 8347766683475555
购车地图:
点击查看详情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