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商供稿

青年莲花竞速南宁上市 售12.98-14.98万

2008年1月19日来源:Gxqcw.com

    青年莲花竞速南宁上市 售12.98-14.98万

 

    备受瞩目的青年莲花首款轿车竞速于1月9日在北京正式上市,市场销售价格为:12.98-14.98万元。现该车已登陆南宁,广西兴弘汽车已开始接受客户预定。

 

    青年莲花竞速首批车将以进口的方式引进,稍后会实现国产。其中竞速1.6L MT豪华版129800元、1.6L MT运动版139800元、1.6L AT豪华版139800元、1.6L AT运动版149800元。

 

 青年莲花竞速

销售价(万)

1.6L MT豪华版

12.98万

1.6L MT运动版

13.98万

1.6L AT豪华版

13.98万

1.6L AT运动版

14.98万

 

    重新“诠释驾驭”是竞速的开发理念,其目标用户群体是以追求时尚,享受生活,充满个性,追求驾驶乐趣的年轻人士。

 

    竞速采用莲花工程的溜背型跑车设计理念,并加入了莲花跑车的元素,竞速整车在加速性能上表现非常突出,百公里直线加速可达到10.5秒。

 

    竞速所配置的发动机,是由被视为欧洲最先进、最全面的发动机测试中心——莲花工程发动机测试中心,专门为该车度身打造的Campro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82kw,最大扭矩149 Nm。

 

    在极速状况下,竞速可在接近90度的斜坡上以140公里/小时的时速环行,在平路绕桩试验中,能以100公里/小时的速度、在一侧两个轮胎悬空转弯的状态下高速绕行,整车的平衡稳定性能非常高。

 

   外观设计方面,竞速被赋予了非常时尚、锐利的外形。整车线条简约流畅、饱满和谐,高腰线的前倾式设计动感十足;尾部采用欧洲流行设计,圆润饱满;一体式尾灯组合,在简约中体现经典时尚;鹰眼式前大灯及V型5点式水箱护罩和格栅设计,营造了颇具侵略性的运动跑车风格。

 

    内饰方面,竞速的设计则融入了简约的圆形美学元素,并多处应用金属材料,质感强烈,三幅式多功能集成欧式跑车方向盘,猫耳式组合仪表等装置为用户带来如置身太空舱般的非凡感受。桶式跑车座椅,具有很好的包覆性和支撑性,使乘客处于重重保护下,享受驾驶的极限乐趣。

 

    英国莲花工程是世界上顶级的专业汽车设计制造公司。此次推出的竞速,是莲花工程历时3年精心打造的一款世界级轿跑车,总开发费用超过20亿元人民币,并根据中国市场的需求,进行了整体技术升级。

 

    据悉:青年和莲花工程的技术合作,不仅仅局限于目前的轿跑产品系列,在未来几年,英国莲花工程将全力以赴车设计打造8款车型,排量在1.6-3.0升之间,涵盖了家用轿车、轿跑车、SUV、MPV等全系列车型,并在质量、工艺、生产、技术、管理上给予全方位的支持。

 

   广西兴弘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771-31018083109330

   传真:0771-3109102

   地址:南宁市安吉大道35-1号(广西汽车市场回来200米)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