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优惠促销

首付2万48!福克斯开回家还送丰厚礼

2008年2月21日

  由于受到央行紧缩财政以及商业银行控制购车贷款的影响,去年年末很多朋友在购车时感慨车贷比较难申请。跨入到08年之后,虽然银行方面的控制依旧严格,但由车厂方面推出的个人信贷活动显得较为活跃。近日编者获悉福特金融个人信贷推出了“只要首付2万48 福克斯开回家”的车贷活动:只要首付2.48万元起,福特福克斯就可“贷”回家。无户籍限制,最低首付两成起,贷款期限最长48个月。

  福克斯在推出新的车贷金融政策拉近与消费者距离的同时,从即日起至2月29日,丰吉福特为订购福克斯系列车型的客户准备了价值4000元的惊喜大礼,活动期间购车者还可以享受到发动机及变速箱超长保修的服务。

  作为一款将操控性、动力性、设计感和舒适性完美结合的前驱运动车型,福特福克斯体现了‘时尚与动感’的完美结合,上市以来已经成为国内中高端车紧凑车市场的一个明星车型,深得追求个性化生活和动感驾驭体验的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喜爱。

  虽然内饰的精细程度不能和同级别的日系车款相比,但是也可以到达能够接受的程度,设计风格还是很大方的,安全一向是德国车的拿手好戏,在精湛的德国工艺下,让福克斯成为同级车中为数不多达到欧洲NCAP5星级安全设计标准的车型之一。

  两厢福克斯配备了Duratec-HE全铝合金反置式发动机,1.8L排量提供了91.4Kw/6000rpm的最大输出功率以及161牛·米/4000rpm的最大扭距。底盘部分是最体现福克斯功力的地方,有着与沃尔沃S40、马自达3相同的底盘设计,全后独立悬挂、前后副车架、防倾杆,相比马3而言福克斯的调校来的更加硬朗。方向盘可精准的收集路况信息,并准确无误的传达给驾驶员。

  点评:从去年开始福克斯就牢牢把握住中级车市场销售第一的位置,今年的销售情况依旧强势,福克斯时尚动感的外表和极富吸引力的性价比是其最大的看点。从诸多客户对福克斯品质的肯定中不难看出,其08年的市场前景必定不容小视,势将成为福建地区汽车销售市场中颇具实力的焦点车型。

导购热线:0591-87379299
导购QQ群:7976540

经 销 商:福建省丰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    址:福州市晋安区福新东路361号
电    话:0591-87146996 88055508
购车地图:
点击查看详情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