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商供稿

卡罗拉Sporty正式接受订单 样车已到店

2008年2月27日

  近日,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丰田)宣布正式推出更为年轻时尚的COROLLA卡罗拉运动版车型。本次推出的运动版共有两款,其自动档售价分别是豪华型175,800元和标准型157,800元,自2008年2月18日起,消费者就可在一汽丰田的经销店——南宁市白沙大道24号的南宁中达丰田进行预订,样车已到店,从现在起即可到店参观和试驾,从3月1日—9日南宁中达丰田还将举办丰富多彩的COROLLA卡罗拉运动版店头发表会, 让大家充分感受卡罗拉Sporty的魅力。

  COROLLA卡罗拉运动版是在原有的GLX-i和GL-i车型的基础上,进行升级改款成GLX-S和GL-S车型。外观方面,COROLLA卡罗拉运动版增加了前、后扰流板大包围、侧部扰流板大包围,并增加了扰流尾翼,使整车看上去更具运动感、时尚感和富于激情;在装备方面,各款车都增加了扰流尾翼内置式的高位刹车灯, GLX-S还增加了中级车以上车型才配备的、带自动水平调节功能的HID氙气大灯和前大灯清洗装置,使安全性能进一步提升;在内饰方面,采用了运动版特有的深灰色,使得该车更显冷俊而酷的风格。此外,GL-S级别还追加配备了真皮方向盘及真皮档把,而定价则体现了一汽丰田一贯的高性价比的原则,为着迷于速度感、动感的广大用户带来了2008年初春的第一份惊喜。

  汽车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已经不再是简单的代步工具,而成为消费者生活不可或缺的部分……一汽丰田COROLLA卡罗拉自从上市以来深受“积极享受人生、对车辆的要求极高、且对流行极其敏感的人群”的喜爱,而他们对汽车的要求不仅是具有优异的动力性、操控性、舒适性等基本性能,而是需要能表达自己个性的更高层面的精神需求,它或许代表了另外一个家,或许是一种崭新的生活态度,或许表达了自己独特的个性。此次运动版的推出就是为了满足不同用户对汽车的更时尚、更运动和个性化的需求。

  作为国内小型高端车市场上的重量级经典车型,自上市以来,COROLLA卡罗拉得到了国内汽车行业权威机构、主流媒体的高度评价,陆续获得2007中国汽车节油群英会—1.8L手动组 总冠军、2007搜狐汽车年度大选—质量满意度冠军等30多项殊荣。COROLLA卡罗拉代表了当今众多年轻、时尚族群主流的汽车价值取向,自上市以来一直供不应求,随着产能的稳步提升,销量不断攀升,月销量迈上了15000台的台阶,在2007年上市的仅半年多时间销售6万多台,圆满完成了既定的销售目标。而本次推出的运动版车型再一次大力度增强了COROLLA卡罗拉阵营的魅力,并有望更好地引领中国小型高端车市场的时尚运动风潮,献礼2008。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