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优惠促销

挤掉新车水分!08款奥德赛优惠1万

2008年3月7日

  在一月推出年度强势新车八代雅阁之后,广州本田又在二月底推出其08款奥德赛,与雅阁的全面换代升级不同,08款奥德赛是辆改进车型。虽然官方报价比老款车型已经便宜的5000元,但各方似乎都觉的不过瘾,近来就收到这款新车优惠万元的消息。万元的降价挤去了新车上市的一些虚高的成分,目前它与老款退市前的价格相差不大,所以喜欢MPV车款的朋友可以出手了。

08款奥德赛

指导价

4S店优惠价

优惠幅度

2.4 AT普通版

22.38万

21.38万

10000元

2.4 AT标准版

24.18万

23.18万

10000元

2.4 AT舒适版

24.98万

23.98万

10000元

2.4 AT豪华版

26.98万

25.98万

10000元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www.pcauto.com.cn

  08款奥德赛是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一种车型颜色(皇室蓝色)和3项配置,全系车型皆配备了倒车雷达系统,提高了车辆在泊车时的安全性。另外08款奥德赛的舒适版和豪华版在汽车A柱上增加了加个蓝牙,而豪华版车型还配备了后视摄型功能,丰富了车内配置。

  新奥德赛采用2.4L DOHC i-VTEC智能可变气门正时及升程电子控制电子控制燃油喷射发动机,和上一代2.0排量的发动机相比,在动力上有了一个大的进步,最大功率为:118Kw/5500转,产生218Nm/4500转的最大扭矩,压缩比:9.7:1。90公里等速油耗7.4L/100Km,排放达到欧洲IV号标准,最高车速195公里/小时。

  时尚的外形与内饰再加上良好的机械性能是广本奥德赛在国内MPV车型中充满竞争力的主要原因,也是国内目前唯一一款能在公私两用上都做的较为出色的车型。虽然有人说奥德赛的第三排空间不够自由,只能坐身材较为小巧的人士,其实从另一个角度认为,虽然后排赶不上GL8,但是灵活多变的收缩空间是其魅力之一,因为市场的销量确实说明了一切。

导购热线:0591-87379299
导购QQ群:7976540

经 销 商:福州嘉利德斯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    址:福州市福新东路360号
电    话:0591-83617310
购车地图:点击查看详情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