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优惠促销

3.8节购车有优惠!宝来开送万元礼包

2008年3月7日

  女性消费者日渐成为汽车消费市场的主角,恰逢3.8节到来之际,很多经销商围绕着它推出了促销活动。今日编者从一汽大众福京4S店处了解到,其在3月8日当天推出订购新宝来赠送万元礼包的活动,同时还为老客户带新客户到店的,还能获赠一次免费的保养。

  新宝来继承了老款的运动天赋,外型自然流畅,线条圆润饱满。德国大众的最新设计理念,令新宝来更具动感。新款的内部空间和老款没有太大区别,前排空间相当充裕,但后排空间会给人压抑感。内饰延用简洁的德国大众风格,说不上细腻但内饰用料以及做工都非常扎实。

  新宝来采用了1.6升SMFI高效都市型发动机,3800r/min就达到145Nm的扭力峰值,在低转速下可以输出比同级别车更大的扭矩,使得新宝来更加适合城市道路,另一方面也提高了燃油的经济性。最大的优点是动力强,操控性好,做工精细,达欧三排放标准,上市以来以其较稳定的质量获得消费者良好的口碑认可。但是德系车自重普遍偏大,新宝来油耗相对同级车来说稍微高了点。

  一直以来,“驾驶者之车”在国人心目中就是“动力和速度”的代名词,驾驶就是一切,但随着国内用车环境特别是城市用车环境的变化,以及新生消费者的不断出现,目前这个概念已经有了进一步的衍生,除了非凡动力,还须具有耀眼动感的外观,全面优异的操控,环保经济的动力,以及舒适的驾乘空间,从而保证高人一筹的整体驾乘感受。

导购热线:0591-87379299
导购QQ群:7976540

经 销 商:一汽大众----福建福京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福州市仓山区黄山华夏汽车城
电    话: 0591-83433311
购车地图:
点击查看详情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