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商供稿

广西上源荣获07年度上汽斯柯达白金级经销商称号

2008年4月4日来源:Gxqcw.com

200833,在上海大众汽车全国营销年会海南博鳌会上,广西上源汽车脱颖而出,喜获2007年度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营销服务网络白金级经销商的殊荣,同时也是广西大众经销商唯一一家获此殊荣。在斯柯达精英俱乐部优秀员工评选中上源汽车销售总监黄东先生被评选为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卓越魅力经理称号。此次评选结果的出炉,是对上源汽车在销售业绩、真诚服务、售后维修等等方面所取得成绩的充分肯定,同时也是对上源汽车的一种鞭策与督促。上源汽车将一如既往的打造广西汽车行业“服务领先型企业”标杆,开启上源汽车大发展的新篇章。

而在评选竞争的激烈程度以及评选的专业性上,可以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上海大众斯柯达评选活动中,参与评选的全国经销商近百家,“白金级”经销商的评选标准几近严苛。可以说,上源汽车此次获“白金级”的荣誉称号,既是全体员工一直以来不懈努力的结果,也是上源汽车卓越实力、精细化管理和有效运营效果的集中体现。

上源汽车系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品牌在广西唯一授权的销售及售后服务中心,于2007年按照国际标准建立的现代化汽车销售和售后服务企业。广西上源汽车依托上海大众汽车强势资源优势,严格执行上海大众经营管理模式,结合自身不断的努力与开拓,现已成为集新车销售、汽车装潢、二手车交易、汽车金融产品、售后维修等为一体的服务性企业,目前,广西上源汽车在桂林、柳州、玉林建立了3个销售、售后服务中心,同时,区内其他城市销售店正在积极筹建当中,形成辐射全广西强大的营销网络。广西上源汽车一直坚持“服务领先型企业”的经营理念,承载着白金级经销商的光荣与梦想,以精细化管理有效运营进入大发展元年。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在2008年,广西上源汽车将飞得更高,飞得更远!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