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商供稿

南宁第三家东风日产专营店昨天试业开张

2008年4月27日来源:Gxqcw.com

            

 

   昨日,作为南宁第三家东风日产店——广缘专营店宣布正式试业,专营日产旗下天籁、轩逸、颐达、骐达、逍客、骊威、骏逸车型。整个工程造价近2000万元,占地面积约8000平方米,是以全生态概念打造的,广西规模最大的东风日产A级4S专营店。

                

 

  新落成的广缘东风日产店在产品以及服务将继续秉承东风日产 “质量安心”、“费用安心”、“修后安心”、“时间安心”、“紧急时的安心” 的服务承诺,导入“新标准  心服务”的全新理念,为客户创造美好的购车及用车服务,为广西车市带来新的活力。

  据该公司总经理杨洪军先生介绍,专营店的销售、维修服务活动是担负环境保护重要职责的一环,广缘日产现在所提倡的“绿色生态”的指为将专营店的运营对环境的影响控制到最小程度,通过开展一系列的环境保护活动,改善与客户间环境问题的沟通和树立东风日产绿色品牌形象。力争实现环境和谐的目标,它的具体内容就包括:构建内部环境管理体系、正确处置废弃物、正确管理、使用冷媒、污水排放符合法律法规要求、废气排放符合法律法规要求、正确管理、使用危险化学品、开展环境设备管理与节能活动。

  广缘日产店除了完全按照4S店的整车销售、零配件供应、售后服务、信息反馈的筹建和运作,并提供保险理赔、购车信贷等一站式的服务,免除车主用车的后顾之忧!除此之外,为了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汽车生活,还将为车主开展各式各样的爱车养护课堂、自驾游活动,并且将成立车友俱乐部,为车主会员提供更多例如预约优先、上门取车、免费保养等的服务,目标就是能成为广大消费者的爱车之家。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