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商供稿

广缘之星—yaris雅力士才艺大赛昨夜开打

2008年6月15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广西汽车网 讯) 2008年6月14号晚上19:0整,广缘之星—yaris雅力士(参数图库)才艺大赛初赛在南宁市广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隆重举行。为了比赛的高质量评测,广缘特别邀请了五位重量级嘉宾前来做评委,他们分别是,荣获第二届中国服饰表演大赛西南赛区冠军的吴旖旎老师;著名舞蹈编导张坚老师;广西音乐家协会会员、少儿星光艺术学校校长裴桂民校长;中国超级模特大赛冠军和季军的杨琳与唐静等。

 

雅力士(参数图库)才艺大赛活动现场

 

    广西汽车网作为媒体嘉宾受邀参加昨晚的活动,大赛随着一曲黄嘉惠等小朋友表演的舞蹈《北京小妞》全面拉开。大赛共有28组小朋友参加,年龄最小的才2岁半,而最大的也不过10岁,比赛当晚自始至终都充满了喜悦的气氛,一段神奇的魔术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评委的独特点评令每一位小朋友受益良多,经过激烈的竞争之后,最终23号选手张婉秋小朋友凭着一首动听的《萤火虫》以9.68分不负众望地夺得了初赛的第一名,而5号选手陈柏均小帅哥的《五环童话》得了9.66分,以0.02分之差暂居第二。

    编辑综述:昨晚的比赛以yaris雅力士作为背景,全场表演活泼生动,充满生机,让我们看到了每一位家长和老师对小朋友的思心栽培。就如我们的丰田yaris雅力士一样年轻却不失活动与时尚。

 

   雅力士才艺大赛奖项及奖品

 

    雅力士经销商: 广西广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 南宁市高新区科技园5号区高新一路1-1号

    销售热线: 0771-3222118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