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用车玩车 > 装饰改装

全球限量12台 改装Clubman S尽显复古气质

2008年10月7日来源:华人改装网

以其尊贵和稀有性博得了更多人的喜爱。 对于一些崇尚自由时尚生活品味的宝马迷你车朋友,打造一辆完全以自我感觉为诉求的VIP改装作品,真是不错的享受。

在个性化风格如此突出的年代,拥有一辆独具特色的迷你车,车主立即成为了走在时尚前沿的最佳代言人。不可否认的,给我们带来这些新潮理念的国外改装大厂们已经发布了各种各样的大作,有针对动力的升级,也有只是奢华的VIP改装。

内饰方面采用了高档皮质地毯及内饰,更有后排葡萄酒存贮槽,为您营造出一种温暖高贵的氛围。它的独特内装,尤其是尾部的酒架设计让人感受到了欧洲古堡的气氛。

MINI Chateau装备了18寸的TSW Pace多幅铝合金轮毂,及205/40 S-Drive横滨轮胎。每辆车都有一特殊编号,购买该车的消费者还可以将自己的名字印在标签上。

MiNi Chateau外观非常吸引人

意大利汽车车身制造商Aznom在摩纳哥发布了迷你 Clubman S Chateau,仅限量生产12辆。Aznom带来的这款古堡复古风正在散发着特殊的魅力,基于迷你 Clubman S 改装的Chateau(有古堡之意),其木质装饰体现了奢华复古的风格。MINI Chateau的车身外观采用了可变棕色珍珠漆喷涂,而轮拱,底部和车顶、缓冲器及细节之处则采用了砂石金黄色金属漆喷涂。其奢华气质的重点之处则是车厢内外的珍贵木质装饰。大量使用了高级真皮及Alcantara装潢,营造了一种温馨、古老的氛围。车身尾部专门设计为支撑酒瓶的结构,防震酒架可以储存六瓶酒。

车身除了采用可变色的涂装,车身轮拱,底部和车顶部分采用砂石金色装饰,在拐角处装饰以名贵的实木。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