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优惠促销

红旗HQ3改名“盛世” 官方最高降16.7万元

2008年10月8日来源:网上车市

日前,有消息报道红旗品牌将与一汽奔腾(参数配置 图库)并网销售,从而实现扩展销售网络增加销量的目的。而在并网销售未有更新的进展前,红旗先期对旗下的HQ3车型价格做出调整,其中3.0L车型官方最高降价17.6万元,并且车名也改为“盛世”。

据红旗经销商销售人员介绍,红旗HQ3(参数配置 图库)已正式更名为“盛世”,并且对销售价格进行了调整,3.0L豪华型由原来56.68万元下调至39.98万元,3.0L周年纪念版由原来的39.98万下调至34.98万元,而4.3L精英型售价保持不变,目前3.0L现车比较充足。编辑又致电一汽红旗400客服中心,客服中心工作人员表示此次为官方价格调整,是为了HQ3更名“盛世”而进行的让利举措。

红旗HQ3外观在继承传统的同时增加现代化的尊贵和大气,与源自欧洲的许多豪车相比,多了几分东方式的儒雅,从骨子里发出来的领袖气质是其他车辆难以模仿的。 红旗HQ3整体稳重厚实,并且相当宽大,车身尺寸为长4965mm,宽1795mm,高1485mm,轴距达到2850mm,车身造型大气浑然。前脸正中央那招展的红旗标识,令人产生由衷的庄重感。

内饰采用米色的真皮和亮红色的桃木搭配,用料高级,据说全为进口。坐椅真皮的接缝处也处理得相当平整,整体给人的第一感观相当不错。 因为配置的众多使得各个按键布满在车舱各个部位,但是布局合理,按键排列整齐,使用起来也很快捷,不过一些特别的功能找起来还是有点麻烦。驾驶舱的坐椅和空间表现都让人满意,靠背、头枕、坐椅多方向电动可调。集合了音响控制以及蓝牙手机的四辐方向盘方便好使,电动上下可调、伸缩。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