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优惠促销

凯越1.6现金优惠1.5万.超值之选

2009年6月24日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通用别克凯越的价格现在已经稳定在10万元左右,各地的价格差异也不大,近日编辑通过广西冠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现在此店内凯越全系优惠1.5万现金。一直热销的凯越爆发出这么大的优惠幅度恐怕新一轮的抢购狂潮从凯越身上发起。有意购买凯越这个款车型的客户不容错过这次机会,广西冠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服务电话0771-4922618.地址南宁市白沙大道36-6号。详细价格入下表。

凯越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金额

现车情况

08款1.6LX-MT

10.38

8.88

-15000

有现车

08款1.6LE-MT

11.68

10.18

-15000

有现车

08款1.6LE-MTNavi

12.58

11.18

-15000

有现车

08款1.6LE-AT

12.68

11.28

-15000

有现车

08款1.6LE-ATNavi

13.98

12.48

-15000

有现车

经销商:广西冠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制表:广西汽车网

08款新凯越整体观感与之前却又有根本的不同,这是因为整个车的前脸与车尾几乎是全新设计的,看不到之前的半点影子。正前方看,这是张全新的面孔,加大的盾形进气格栅、钻石形头灯、以及大U形结构的前保险杠营造出一副更加大气、锐利且表情丰富的面容。大尺寸的盾形进气格栅与07上海车展亮相的别克“未来”概念车非常相似,采用直瀑式格栅代替了过去横向式,看起来更加气派。中央的车标也跟随尺寸增大。由于格栅改变带来的视觉冲击力非常明显。

别克凯越内饰

中央格栅上宽下窄的布置也决定了头灯不可能再像从前那样采用横向式,三角钻石结构显然是最佳的组合结构。由于三角造型容易产生尖锐、锋利感,因此头灯给人的感觉是锐利,这种感觉在之前的凯越上是找不到的。保险杠的设计则显得有些复杂,中间呈大U形状,将格栅包裹其中。U形部分通过凹进与两侧区别开来,看起来很有层次感。两侧雾灯上方各加了一小段镀铬饰条,看起来很精致。两个底角又设计了小的凸起,加强运动感。

由于前脸整体重新设计,使得发动机盖也必须跟随改变,留意观察,我们会发现从进气格栅两侧向上延伸到发动机盖自然形成两道骨线,发动机盖看起来很饱满,中间高两侧低的形状过渡很自然。

广西冠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南宁市白沙大道36-6号
销售热线:0771-4922618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