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优惠促销

一汽奔腾8月份优惠行情一览

2009年8月7日来源:Gxqcw.com

(广西汽车网 讯)奔腾是红旗品牌以马自达6为模板生产研发的自主车型,自上市以来奔腾在B级车中的表现十分平稳,销量在中高级自主品牌车型中名列前茅。近日,编辑从一汽轿车广西钜荣4S店得知,现在奔腾B70全系最高优惠10000元礼包,且现车充足,但就编辑猜测,奔腾B70作为一款中高级轿车,在这竞争异常激烈的中高级轿车市里价格应该还有下探的空间。有意向购买的朋友可以到店详细咨询一下。而作为5月份刚刚上市的有着“1.6之王”的奔腾B50目前订单已经排到一个多月之后,价格上已经没有任何下探空间。但是凭着B50(参数配置)超强的性价比,尽管没有几千块的优惠,但是也值得消费者认真考虑考虑。

一汽奔腾

指导价(万)

4S店售价(万)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奔腾B50 手动豪华版

9.88

9.88

无优惠

不足

奔腾B50 手动尊贵版

10.48

10.48

无优惠

不足

奔腾B50 自动豪华版

10.98

10.98

无优惠

不足

奔腾B50 自动尊贵版

11.58

11.58

无优惠

不足

奔腾B50 3G版

12.58

12.58

无优惠

不足

09款奔腾2.0MT 特装版

12.98

12.98

10000礼包

充足

09款奔腾 2.0L 精英版

13.88

13.88

5000礼包

充足

09款奔腾2.0AT 特装版

14.18

14.18

5000礼包

充足

09款奔腾2.0AT 豪华型

15.58

15.58

5000礼包

充足

经销商:广西钜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制表:广西汽车网

 

奔腾B70

 

在目前15万上下的中级车阵营中,车型颇多,放眼望去可谓眼花缭乱,它们各有所长,或擅运动,或擅舒适。许多消费者想要一辆运动舒适兼备、安全性经济性皆优的车型,哪款车型才是这样的实惠之选呢?从价格和车型本身来看奔腾算是一款从中高级到中级通吃的一款车,中级车的价格,中高级车的空间和配置,是性价比相当高的一款车,不但适合家用还能承担商务用途。

奔腾B50

一汽奔腾B50(参数配置)

动力更强劲、油耗更经济、配置更齐全——奔腾匹配了新一代MZR发动机,应用了SVT、VIS、VTCS和VAD等先进技术,通过改善进气系统、正时系统,提高了发动机油气混合质量和燃烧效率,配合先进的6速手动/5速自动变速箱,使整车的动力输出更高效、更均匀、更强劲;通过对变速箱齿轮比的调整,极大的提高了动力输出的质量和效果,有效地节约了燃料;整车配合ABS+EBD+TCS+EBA+DSC等五位一体电控系统,多功能方向盘带定速巡航系统+音响控制系统、正副驾驶座椅带电加热功能、6扬声器6碟CD、氙气大灯(灯光可调)全自动恒温空调等。

一汽奔腾广西经销商:

奔腾-广西钜荣4S店
地址:南宁市科园大道东七路1号
销售热线:0771-3216008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