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车展新闻

2009年南宁国际车展参展品牌及亮点车型详解

2009年11月20日来源:Gxqcw.com

南宁国际车展是目前广西规模最大、国际品质最高的综合性专业汽车展览会之一。自去年12月份举办首届以来,其展出规模、参展商数量,展车总数与到会观众数量等都是逐渐增长。

2009南宁国际车展展出面积将达3万平方米,将有近60个整车品牌参展,无论是参展面积还是展出的新车,都创造了新的纪录,堪称是广西“史上最强”的车展。那么,此届南宁国际车展,都有哪些品牌和新车型参展呢?下面小编先带大家去了解一下。

本次参展品牌有:

世界名车:劳斯莱斯、宾利、保时捷、悍马全系、奔驰房车。
豪华品牌:奔驰、奥迪、凯迪拉克、进口三菱、进口起亚、克莱斯勒、德国大众、欧宝
、沃尔沃、斯巴鲁、英菲尼迪、讴歌
合资品牌:上海大众、斯柯达、一汽丰田、一汽大众、一汽马自达、一汽奔腾、广州丰
田、广州本田、北京现代、别克、雪佛兰、上汽通用五菱、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东风日产、东风本田、长安福特、荣威、东风风行、东风风神、青年莲花

民族自主品牌:比亚迪、吉利、帝豪、上海华普、奇瑞、华泰现代、华晨中华、福建东南、长安铃木、长安马自达、长安轿车、天津一汽、长丰扬子、长城、中兴汽车、中顺汽车、吉奥、众泰、力帆、昌河铃木、江铃汽车。
奥迪A6L

在中国市场,A6L成为TDI发扬光大义不容辞的理想载体,奥迪A6L搭载了最新一代的2.7 TD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采用奥迪先进的共轨直喷技术,由于为不同汽缸设计了共用油轨,燃油由电子泵泵入油轨后再分配到各个汽缸,高达1800巴的喷射压力配合电控喷油系统可以确保燃油充分燃烧,使动力更加强劲,同时减少油耗和尾气排放。

2.7升TDI发动机最大功率140千瓦(190马力),当发动机处于1400转/分至3500转/分的转速区间均可输出380牛米的峰值扭矩。这样强大的扭矩推动车身由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8.8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8升,仅相当于4缸发动机的油耗水平,二氧化碳排量仅为182克/公里,达到欧IV排放标准要求。

奔驰E-Class Coupe

梅赛德斯—奔驰为E级双门轿跑车提供多种可供选择的发动机形式。其中,E 350双门轿跑车的6缸发动机功率200千瓦,而油耗仅为每百公里9.5升。与此同时,经过梅赛德斯—奔驰的空气动力学专家们的潜心研究和发明创新,自动调节发动机散热器进气格栅可以在不同车速时,针对发动机的不同散热需求调节进气格栅的进气角度,控制进气量,从而成功地将车身的风阻系数降至0.25.这使得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级双门轿跑车成为世界上空气阻力最小的系列量产车型——“源自风洞的设计美学”再次绽放出了夺目的光

芒。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