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车展新闻

“全能家轿” 新一代普力马深度解读

2009年11月26日来源:Gxqcw.com

“一轿多能”,09年10月,海马汽车在A级家轿市场再布一枚重量级棋子。

10月29日,海马汽车全新的垂直换代车型新一代普力马正式上市,价格为8.68万—10.88万。秉承普力马品牌“五座+两座 工作+生活”的理念精髓,新一代普力马定位于“全能家轿”,是普通中国家庭(尤其是多成员家庭)的第一辆车。

新一代普力马

新一代普力马以轿车进化为思想,以Cross为设计理念,博采众长,既兼顾了传统家轿在舒适性、操控性、经济性 和价格等方面的优势,又融合了MPV、SUV等车型的优势,突破了传统家轿在车内空间尺寸、整车通过性以及使用功能的局限性,充分满足多成员家庭、小业主、休旅一族等用户群体“一车多能”的需求,是一款全面进化的满足全员、全空间、全用途、全路况、经济实用的全能型家轿。

“全员、全空间、全用途、全路况、全A级”所带来的“全尺寸空间、全方位驾驶、全领域应用”,是新一代普力马的根本特征。新一代普力马以典型A级家轿的动力总成以及油耗、维修和养护费用,以2670mm的超长轴距和最多7座设计,超越同级别的A级轿车,成为中国家庭的最佳实用选择。

新一代普力马与传统轿车、老普力马相比究竟有何继承和提升?新一代普力马“全能”到底体现在那里?下面我们就为您深入剖析这款新车。

潮流家轿外观 宜家更宜商

作为普力马车型的垂直换代产品,新一代普力马的外型采用更多前卫、时尚、科技的新鲜元素,其车身造型和线条融入当今汽车设计风潮,较之上一代普力马的婉约更显沉稳、刚健的家轿风范,更加时尚大气的外观也非常契合新一代普力马宜家宜商的特质。

新一代普力马有着宽大的进气前格栅和锐利动感的一体化鹰眼投射式大灯,海马家族独特的盾形前脸经过全新的设计后,呈现立体化的U型造型,恰到好处地展示出海马汽车鹰隼式Logo所蕴涵的力量。由前大灯组延伸的线条则形成整车肩线,并在C柱之后向上跃升至D柱包裹全车,加上突出的轮眉和纵贯车身并上扬的笔直腰线和裙线,进一步提升了新一代普力马的运动感,柔中带刚。

新一代普力马前脸和尾部造型

融合家用、商用两种气质于一身的外观设计,全尺寸灵动的空间组合,都使得新一代普力马有着强大的全领域应用特性。

新一代普力马侧身线条非常流畅

获取 最低价
  • 海马汽车海康4S店

    销售热线:400-922-0771 转8135

    公司地址:南宁市五一中路5-8号车管所斜对面 [地图]

    主营业务:海马汽车,福美来,海马3,新一代普力马,丘比特,欢动,海福星,骑士S3

姓名:  电话: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