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车展新闻

奥迪Q5正式在南宁上市

2009年12月4日来源:Gxqcw.com

第一款全方位表现卓越的高档中型SUV,树立该细分市场新标杆

事业成功、富有责任、崇尚自由、追求生活乐趣的主流进取精英的最佳选择

全球同级别最成功的高档SUV2009年前三季度全球销量超过72,000

获得“金方向盘”大奖、“欧洲车身”大奖、“2009年度顶级车型”等国际权威大奖

2009年10月29日,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宣布,融合奥迪创新设计和世界顶尖科技的奥迪Q5正式上市。12月4日,借2009中国—东盟第二届南宁国际汽车展览会的大舞台,奥迪Q5在南宁正式横空出世。

作为一款全方位表现卓越的高档中型SUV,奥迪Q5在欧洲上市后仅一年,就一举超越了所有竞争对手,成为全球同级销量最大的高档SUV。此次在中国上市的奥迪Q5包括3.2L和2.0L两种排量共四款车型,其中奥迪Q5 3.2 FSI quattro运动款售价为65.8万元,越野款售价为67.8万元;奥迪Q5 2.0 TFSI quattro首发限量版运动款售价为57.7万元,首发限量版越野款售价为63.5万元。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同时宣布,作为首款国产高档中型SUV,国产奥迪Q5 2.0 TFSI quattro的四款不同配置车型将于明年初正式投放市场,价格区间为37-53万元。

奥迪公司管理董事会董事史博科先生在奥迪Q5上市发布会上表示:“作为奥迪全时四驱车型系列最杰出的新成员,奥迪Q5在2009年前三季度全球销量超过72,000辆,是全球同级别最成功的高档中型SUV。全球权威机构和媒体纷纷给予了奥迪Q5极高的评价和充分的赞誉。这款车不仅先后获得‘金方向盘’大奖、‘欧洲车身’大奖、‘2009年度顶级车型’等一系列权威奖项,同时在德国、美国、英国等国际权威汽车杂志的同级别对比测试中无一例外的被评为综合表现最卓越的车型。我们相信,奥迪Q5在中国市场同样会取得巨大的成功。”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安铁成表示:“诞生于一汽-大众‘全数字化’奥迪新总装车间的奥迪Q5作为第一款国产高档中型SUV车型,将开创性的流线型设计、高效的动力系统、丰富的驾控感受、强大的越野性能、完善的主被动安全装备和舒适的驾乘体验这六大优势融为一体,一举超越了竞争对手,重新定义了高档中型SUV,成为那些事业成功、富有责任、崇尚自由、追求生活乐趣的主流进取精英的最佳选择。”

奥迪Q5草图

获取 最低价
  • 广西钜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400-922-0771 转8153

    公司地址:南宁市科园大道东七路1号 [地图]

    主营业务:一汽奔腾汽车销售、一汽红旗汽车销售、维修服务

姓名:  电话: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