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优惠促销

雅力士补贴25%购置税 消费者节省2265元

2010年4月2日来源:Gxqcw.com

小型车正在率先打破购置税优惠缩水的闷局。记者日前从广汽丰田经销店获悉,为降低消费购车成本,雅力士在全国店头开展让利回馈活动。此次推出雅力士购置税优惠补贴政策,既是广汽丰田经销商让利回馈消费者的切实举动,更是对国家倡导发展低碳节能车型的积极响应。

小型车正在率先打破购置税优惠缩水的闷局。

记者日前从广汽丰田经销店获悉,为降低消费购车成本,雅力士在全国店头开展让利回馈活动。即日起,凡购买雅力士的消费者均可在享受国家优惠的基础上,再获得25%的购置税优惠补贴。以10.6万雅力士1.6G精致版为例,按国家政策,购车者需缴纳6795元购置税,经过广汽丰田经销店的购置税补贴后,只需交纳4530元,直接节省了2265元的购车成本。而在今年年初,1.6L及以下排量乘用车的购置税征收税率由原来5%上调到7.5%。优惠幅度的缩小直接影响了消费者的购车热情。

此次推出雅力士购置税优惠补贴政策,既是广汽丰田经销商让利回馈消费者的切实举动,更是对国家倡导发展低碳节能车型的积极响应。雅力士1.6L采用了双VVT-i发动机技术和EFI(电子控制燃油喷射系统)技术,可以控制排气门,并根据车辆使用实况及时调整喷油量,保证气缸内的燃料完全燃烧。此外,雅力士部件加工和装配的高精密程度,可减少车辆运行中的摩擦损耗,降低废气排放和行驶故障率。而低排放、低故障率也意味着低使用成本———消费者在使用雅力士的过程中,不仅可以降低油耗、减少保养、维修的次数,还能够节约花在车上的时间成本和精力。

作为全球最卖座的小型车之一,雅力士获得了全球逾400万消费者的高度认可,有着非常高的内在价值,然而这种内在价值是无法让消费者一下子感觉出来的。广汽丰田表示,希望通过推出购置税优惠补贴的措施,回馈消费者,并吸引更多潜在用户到店头试乘试驾雅力士。

对此,业内专家评价,随着消费者对两厢车的要求越来越高,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仍然是类似广汽丰田这样实力派厂商的核心竞争力,但为了取得更好的推广效果,推出一些实实在在的优惠活动,为消费者提供更为直接和全面的产品体验机会,不失为一种明智的举措。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