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优惠促销

F3R降价5000,全面冲击两厢销量王者

2010年4月12日来源:Gxqcw.com

随着去年国内购车高峰的出现,两厢车的“鼎盛”时期似乎也随之到来,几乎每隔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会有新的两厢车型上市,国外的两厢车型也纷纷被引入到中国市场。这种两厢热潮在前几年几乎是不可想象的,而今这块细分化市场已经引来众多厂商争夺,竞争进入白热化。

F3R是一款比较受到市场欢迎两厢车型,持续热销使其稳占时尚大两厢销量前三甲,为了应对市场日趋激烈的竞争,F3R抢占先机先行发动“金钻攻势”,实用型全国降价5000元。此次降价再次凸显F3R性价比的优势,为其抢夺市场份额奠定坚实基础。

车型

原指导价

现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F3R金钻版实用型 G-i

5.59万元

5.09万元

5000元

充足

F3R金钻版舒适型 GL-i

6.39万元

6.39万元

——

充足

F3R金钻版时尚型 GLX-i

6.89万元

6.89万元

——

充足

F3R金钻版自动档 AT

7.59万元

7.59万元

——

充足

比亚迪F3R

率先降价,抢占市场

此次率先降价,比亚迪意在抢夺两厢车的市场份额。从去年车市火爆的势头上可以看出,今年市场必定大有可观,车市面临着另一轮洗牌,那么这就意味着今年市场的争夺也必定更加激烈。因此F3R不得不未雨绸缪,抢先推出攻势,为夺得两厢销量王者埋伏笔。

F3R是一款都市时尚大两厢车型,秉承“宽适•动悦”的设计理念,主要的消费群体是都市白领家庭,这样一群人对时尚和享乐均有比较高的要求,同时也具备绝不含糊的消费理性,因此一款5万元就可以享受到的两厢车型必定对他们有着很强的吸引力。

除了价格亲民外,F3R在参数配置上也可以媲美合资车型。长4325mm、宽1705mm、高1490mm的大车身,加上傲人的2600mm轴距,及360L的后备箱空间,完全不逊于一辆三厢车的大空间。而且比亚迪F3R金钻版装配了1.5L BYD473QB全铝发动机,其最大功率79KW,最大扭矩144N•m,具备低转速高输出的性能,非常适合在城市路面行驶,面对频繁的起步加速,驾驶可以随心所欲。

产能扩充,奠定销量

比亚迪几年来一直保持百分之百的增长率,很多人不禁要问:比亚迪今年怎么完成80万辆销量的目标?我们不难发现,F3R的“金钻攻势”只是比亚迪“品牌年”的第一步,据了解,比亚迪已在原生产线上通过加班、提高效率、优化生产线等方式提升产量。并引进新涂装线、生产设备加紧生产,而深圳基地扩建、西安第二工厂的开工建设则为比亚迪汽车实现其80万辆的目标提供了保障。比亚迪F3R将和F3一起承担80万辆目标的最主要份额,为保证既定目标的实现,我们就不难理解比亚迪发起“金钻攻势”优惠5000元的动作了。同时,为了令消费者拥有快乐的用车体验,比亚迪不断地完善其售后服务水平,厂家也通过优化生产流程等确保F3R正常供应,为今年80万辆目标保驾护航。

比亚迪A3授权经销商:

广西南宁和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比亚迪汽车广西和星销售服务店

销售热线:0771-4804900   18778035633   18778035622

获取 最低价
  • 广西南宁和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销售热线:400-922-0771 转8116

    公司地址:南宁市白沙大道92号(白沙槎路口旁) [地图]

    主营业务:比亚迪汽车新标准五星级销售服务店,比亚迪F0、L3、G6、M6、S6销售店,比亚迪汽车全车系售后服务店,欢迎您的的到来。

姓名:  电话: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