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优惠促销

鑫广达东本车主夏季乐享九项免费服务

2010年5月18日来源:Gxqcw.com

炎炎夏日,关爱相伴!随着夏季的来临,气温不断攀升,不少车主开始担心爱车能否经受得住高温的考验。为了更好的回馈广大车主,免除夏季高温用车的烦恼,东风Honda鑫广达4S店开展“真诚为您,呈现爽心关爱”夏季服务双周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根据南北气候差异,对活动启动时间进行了区分。其中,南部地区活动时间为5月17日至5月30日。活动期间,所有到店车辆都可享受免费检测及工时费优惠,免费检测项目包括空调检测、雨刮器检测、底盘检查、发动机舱检查;幸运车主还有机会参加“神秘之旅”超值体验!
  此外,东风Honda特别为三年以上老客户提供更为全面的专项免费安全检测,包含底盘全检、电脑系统(HDS)健康检查、四轮定位、制动力系统检查、灯光检查五大项,为客户解除后顾之忧!
  东风Honda一直坚持以“专业技术、用心服务”为核心服务理念。在不断提高服务质量的同时,更为客户提供超值的服务。东风Honda每年都会适时展开季节性服务双周活动,提醒广大车主及时对自己爱车保持良好的使用状况,同时也体现了东风Honda对于广大车主的感恩与回馈。
  据统计,在刚刚过去的4月,东风Honda新CR-V销量达到12180台,再次刷新国内SUV市场的销量记录。同时,在新CR-V的强势助推下,东风Honda 4月销量再攀新高,达到24019台,在车市增幅明显放缓的情况下,同比增长达到48.2%,远高于行业增幅。截止目前,东风Honda已拥有思铂睿、新CR-V、思域三款畅销车型,拥有近70万用户群体。更是为答谢车主的支持,鑫广达店特别推出精品天天特惠,低价势更超值!

获取 最低价
  • 广西鑫广达东风本田4S店

    销售热线:400-922-0771 转8130

    公司地址:南宁市科园大道59号鑫广达汽车城 [地图]

    主营业务:CR-V、CIVIC(思域)、CIIMO(思铭)、SPIRIOR(思铂睿)、ELYSION(艾力绅)、JADE(杰德)

姓名:  电话: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