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优惠促销

东风风神存1000抵10000

2010年6月8日来源:Gxqcw.com

本周,编者从东风风神南宁和顺专营店获悉,近期店内正在开展“东风风神存1000元抵10000元”优惠购车活动,活动期间客户到店购买东风风神,就可享受存1000元抵10000元大礼优惠;此外,值此六月高考时节,东风风神南宁和顺专营店谨代表高考学生向老师们致以由衷的祝福——“感谢您老师!”

为感谢广大教师的辛勤工作,东风风神南宁和顺专营店特开展“感谢师恩,风神回馈”活动。即日起凭教师证购买东风风神任意车型即可优先享受“存1000元抵10000元”大礼优惠,还有更多豪礼,详情请到店咨询。

“中级车双雄”东风风神S30、H30自上市以来,月均销量保持稳定,其背后是东风风神硬朗的产品品质和实在的造车态度以“满意到家”的服务在做支撑。

 

东风风神S30研发时间历时四年,共完成试验项目2123项,其中完成整车试验项目246项,累积试验里程312万公里,造就了东风风神S30过硬的产品品质。德国大陆特维斯SABS公司带EBD的ABS系统,PSA集团的发动机以及日本爱信Step-gate自动变速器造就了东风风神S30实在的产品配置,消费者对东风风神S30 的好评概括为两个字——“硬实”,这形成东风风神S30在受众中的口碑基础。与东风风神S30并称“中级车双雄”的东风风神H30,在安全性、稳定性、操控性等各方面有着与东风风神S30同样硬实的产品品质。

“做汽车界的服务典范”。东风风神的服务品牌“满意到家”是先于其产品上市而提前推出。“销售未动、服务先行”的做法也开创了国内汽车界服务营销的先河。东风风神的“满意到家”有两层深意,一方面是通过高效、高质的服务让消费者可以从精神、产品、服务层面都“满意”,认可东风风神的服务,享受东风风神的服务;另一方面也是从空间、时间上给予客户一个保证和承诺——到家,即高效到家、服务到家。

获取 最低价
  • 南宁和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400-922-0771 转8005

    公司地址:南宁市高新区科园大道西九路3号 [地图]

    主营业务:主要经营乐风风神汽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咨询服务等。

姓名:  电话: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