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车展新闻

北部湾(南宁)汽车展9月2日隆重登场

2010年8月21日来源:Gxqcw.com

北部湾(南宁)汽车展再次加入到购物节中,成为本次购物节的一大活动亮点。

亮点一:展位增加25%

第五届北部湾(南宁)汽车展提供11000多个展位,比上年增加了25%,60多家汽车经销商共带来50多个品牌参展,是历届北部湾车展中规模最大的一届。奔驰、宝马、奥迪、凯迪拉克、雷克萨斯等豪华品牌积极参与,上海通用、一汽大众、上海大众、上海大众斯柯达、一汽丰田、广汽丰田、东风日产、广州本田、北京现代、上汽通用雪佛兰、长安马自达、海南马自达、斯巴鲁、东风雪铁龙、东风本田、东风风神、中国一汽、东风悦达起亚、一汽奔腾、帝豪、郑州日产等几十个汽车厂家也积极参加,而且日产汽车、雷诺汽车、三菱汽车、现代汽车、起亚汽车、标致汽车等国际品牌携手参展。具有民族自主知识产权的奇瑞、吉利、比亚迪、力帆等品牌也同场演绎,近200款汽车精彩亮相为不同消费群体带来更多选择空间。

为方便市民买车,很多商家都准备了无线刷卡机、订单等,可在现场一次办完订车手续,有些车商还备有专车,可接顾客回店里选车购车。

亮点二:优惠措施很多

“北部湾车展购车实惠是肯定的,此次优惠幅度都会比平时大。”尚阳肯定地说,广西汽车经销商协会的各成员参展品牌将拿出今年最大幅度的优惠措施参展。

北部湾车展再次和消费购物节合作,消费者在购物节期间购车,单日累计每满2000元,即可获得2010南宁消费购物节抽奖券1张,参与抽奖。

除此以外,参展商每天会开展很多促销活动,礼品丰富。北部湾车展每天还会有新车发布、形象大使评选、车友互动等活动,这些活动也为大家准备了精彩节目和礼品。“镜”在掌握,寻找摄影达人“我爱我车摄影比赛”与北部湾车展同期举行,成为摄影达人也可拿到精美奖品。

尚阳说,销售商的优惠力度出乎意料,可以说是全年最低价,“可以透露,很多品牌在汽车展上购买,比8月份买要便宜4至5个百分点,还可抽取黄金大奖,很值”。

在车展上,享受到的优惠有多重体现:购车分期付款能享受免息优待,购丰田、三菱、现代、东风日产等汽车都能享受此政策;豪华品牌汽车提供的优惠比上年加大了10%,购置税享受一定的补贴;经济型轿车的购置税可优惠5%;天津一汽、丰田等汽车有“节能降耗”的优惠补助,只要购买汽车均可获得8%左右的补助。

亮点三:“一抵最低”购车优惠券

广西汽车网联合车展组委会,现场举办千人购车团活动。活动以“一抵最低”购车优惠券(车展优惠基础上再优惠,优惠券可以抵现金、礼包、保养等)形式现场免费分发给购车团友。同时车展现场购车后,广西汽车网还将举办“快乐回家”油卡抽奖活动!

报名网址:http://www.gxqcw.com/zt/2010/bbwcz/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