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车展新闻

昊锐,我爱的有理由

2010年10月21日来源:Gxqcw.com

“我第一次乘坐的中高级轿车就是上海大众斯柯达的昊锐,那时才知道原来坐在小轿车里面脚也是可以上下自由踢动的,身体不受约束的感觉真好。记得那是一辆醇魅红的车,外观看起来就很漂亮。今天,我一眼就把它认出来了。”10月17日,在第二届西部名城汽车巡展乐山站现场,一位订购昊锐的消费者王先生如是说。

斯柯达是由上海大众汽车实力打造的,以服务见长的国际汽车品牌,专注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汽车生活。斯柯达品牌具备高度社会责任感、崇尚以人为本理念,极尽关爱消费者、积极倡导绿色健康生活。比“大”更大的是“天”,比“天”更大的是“昊”。“锐”,沿袭了斯柯达家族血统,是“锐”意进取,是科技与理念的精锐。“昊锐”--拥有大气的成熟典雅外型,大而全的人性科技装备,大而灵活的舒适空间。是兼顾个人、商务与生活的多重用途的理想座驾。

轴距不是“大”的原因

缘于国内消费者对于实用性的追求和对于大空间汽车的情有独钟,一大批具有“中国特色”的长轴距车型充斥着国内市场。在众多厂商的眼中,仿佛只有加长才是解决国人独特消费需求的唯一“正道”。然而,上海大众斯柯达却凭借原版引进的昊锐车型,打破了中高级车市的加长“法则”。是什么让轴距“仅有”2.761米的昊锐能够获得“同级车最大空间”的称号呢?独特的设计理念功不可没。

斯柯达昊锐的轴距并不是同级车型中最长的,昊锐的前后排腿部空间却达到了惊人的960mm和900mm。对于这样的结果很多人会感到疑惑,其实昊锐没有太多的秘密,合理布局就是其中的关键所在。在车辆前部,昊锐采用了最紧凑的发动机舱布局,将空间利用率提升至最高水平,其中仅发动机横置一项措施就为昊锐赢得了近50mm的空间。在拓展车辆前部空间的同时,设计人员在昊锐的后部也开辟出一片全新的天地。他们通过C柱的后移,为后排座椅的全新排布提供了可能,进而为昊锐的后排乘客争取到了最舒适、最惬意的头部与腿部空间。

惠外秀中受追捧

昊锐外观中庸而又不失特点,前脸为“双U型微笑曲线”设计,配合着斯柯达家族典型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少了一点霸气,却显得更加有亲和力。昊锐的双氙气前大灯设计是外观设计上的一大亮点。前大灯的造型就像一把锋厉的刀,在外形上是中庸之外的一个非常动感的细节设计。

斯柯达昊锐不仅有俊朗的外表,更专注于内部结构的精工细作。昊锐的发动机舱布局比较整齐,位于发动机盖上方的隔音隔热层非常厚实面积也很大。车门上方提供了三道密封条,这是三款车型中独有的设计,在车门下方为一道密封条。并且如果用手去触摸的话也能够感觉到斯柯达昊锐的密封条质地软硬适中有很好的弹性。行李箱内部的包裹材料与外侧车身之间的空隙中,有非常厚实的一层隔音棉作为填充。行李箱有两种开启方式,一种是像普通轿车一样的仅代开行李箱盖,另一种是掀背式打开方式,这项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绝无仅有,其造价也要大大高于普通车型。

中级车也“低碳”

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旗舰车型,昊锐上市以来就一直备受市场关注。日前,昊锐1.4TSI车型凭借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入选首批国家节能汽车推广目录,更是掀起了中高级轿车低碳消费热潮。

斯柯达的经销商说,昊锐1.4TSI车型倍受欢迎。刚在西部名城汽车巡展现场提车的车主李先生坦言:“现在都倡导低碳消费,买车也一样。买昊锐1.4TSI的理由很简单,它既有B级车的大空间、高配置所带来的舒适驾乘享受,又有堪比A级车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才7升左右,非常契合目前所倡导的低碳生活节能环保的要求”。

全新昊锐秉承了德系车的精湛品质和尖端工艺,集“看、坐、开、用、享”五大亮点于一身,凭借硬朗的欧风造型、宽裕的内部空间、强劲动力和稳健安全组合、丰富实用的人性化配置以及出众的油耗环保优势,将充分满足消费者对高性价比、高科技含量和高品质小车的期望。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