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车展新闻

上海通用雪佛兰“大黄蜂”亲临 众“刚丝”捧场

2010年10月21日来源:Gxqcw.com

10月16、17两日,在云南玉溪市举行的2010(第二届)西部名城汽车巡展上,上海通用雪佛兰的参展经销商别出心裁的将“大黄蜂”带到了现场,众“刚丝”纷纷捧场,现场引发的尖叫不绝入耳。

笔者在现场发现,“大黄蜂”营销在收获了“刚丝”的尖叫的同时,也帮助了上海通用雪佛兰的参展经销商收获了大量的订单。两天的展会中,上海通用别克的参展经销商在众人围观“大黄蜂”的同时订购除了10余台车。

据上海通用雪佛兰参展经销商玉溪立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专员黄琳介绍,《变形金刚》影片拥有众多的观众,看过此部片子的人对“大黄蜂”都有深刻的印象,这次展会上把“大黄蜂”请来,就是为了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加深消费者对雪佛兰品牌的印象。消费者对品牌印象深刻了,车辆销售就不困难了。据黄琳介绍,平时做活动时,他们也会请“大黄蜂”帮忙,在这种特殊的营销下,他们店月均销售车辆80多台,最高的时候达到120多台。

笔者在现场对一位订购上海通用雪佛兰新景程的消费者招先生采访时,招先生说:我挺喜欢看电影的,尤其是一些大片,雪佛兰的品牌在《变形金刚》中有突出的表现,我相信这个品牌一定错不了。不过因为我年龄稍微大一点,所以我选购了雪佛兰品牌的新景程车型,其实我对科鲁兹的印象也非常好。“

电影中的植入广告一直备受争议,褒贬不一。但是借助电影营销却是一种新的营销方式,雪佛兰在电影营销中没有采取生硬的广告植入,而是巧妙的借助“大黄蜂”实现了营销,不但没有引起电影观众的逆反,反而拥有了大量的“钢丝”。而后,众多的“钢丝”又反过来成为了雪佛兰的客户,形成了良性循环。黄琳说,《变形金刚》3明年又将上映了,相信凭借“大黄蜂”的优秀表现,雪佛兰品牌将会更加深入人心,雪佛兰也将拥有更多的“钢丝”,更多的用户。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