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车展新闻

听,那是新车的味道

2010年10月21日来源:Gxqcw.com

连续的广告轰炸让我不得不开始关注这个西部名城汽车巡展了。到底是什么车展搞的这么有气势呢?“二十余品牌,百款靓车,千元优惠券,百万让利”。10月16日,车展的第一天,我带着这份好奇来到了乐山市体育中心,大红条幅高高挂,“2010第二届西部名城汽车巡展乐山站欢迎您”。走进展场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奥迪的展位。A4L、A5两款靓车被人群紧紧包围。别看乐山只是个二级城市,开奥迪的人可不少,咱乐山人有钱。

奥迪展位观众围观A4L

对车懂的不多,但车展倒是没少看,通常人们都是敲敲钢板,然后钻进车里摇晃一下方向盘,按按喇叭,还有甚者抬脚踢两下轮胎。虽然我知道这是外行的做法,但我也算不上内行啊,也只能这么跟着学了。这可急坏了奥迪的销售员,他走到我身边“小姐您好,有什么能帮助您吗?”,他细心的开始给我讲解。

检验车的好坏可不是这样的,奥迪研发部门在研发过程中非常注重感官体验,力求通过五感传递给用户愉悦的驾驶感受。可以说,相比较那些看得见、摸得着的装配标准或研发成果,“气味”往往是最容易被人忽视的,但却又是与人、车生活最息息相关的一部分。难闻的塑料部件、闻起来像鱼油的皮革或是发出洋葱味的地垫都不可能用在奥迪车上。同样,奥迪车也不会使用任何有害健康的材料。每个车型的内饰使用的约500种部件都要经过鼻子这一测量仪器的分析。奥迪在气味方面采用最严格的标准,也已成为整个汽车行业的标尺。鼻子团队的目标并不是生产真正“完全无味”的汽车,而是使客户感到舒适的“中性气味”的汽车,这就是奥迪新车的味道。换句话来说,奥迪重视的是驾驶汽车的情感体验。

在这次展会的现场各品牌经销商都积极参与组委会安排的车型推介有奖问答、新车揭幕等观众互动环节。而奥迪却一直默默在展位展示。因为奥迪的经销商认为,奥迪的品质是需要消费者自己去慢慢发觉和品味的。百年的品牌历史积淀了奥迪品牌深厚的文化,更树立了奥迪“突破科技、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这直接体现在奥迪对科技创新的不懈追求上。经历了百年的沧桑变迁,“尊贵、动感、进取”成为奥迪品牌价值的最佳诠释。

据说,“Audi”是拉丁文的发音,中文里为“听”的意思。Audi,追求新车的味道,“听,那正是新车的味道”。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