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车展新闻

安吉政府与民同乐促车房联展

2010年10月22日来源:Gxqcw.com

诗经有云:“不如子之衣,安且吉兮。”安吉县的名字便出自此处。在中国千篇一律的城市中,安吉显得那么与众不同。对安吉的最初印象,还停留在《卧虎藏龙》里。深沉而又内敛的李安导演以安吉的竹林传达了他浓烈的山水情怀。在影片哀而不伤的音乐中,安吉竹海就像一个符号一样定格在电影爱好者的心幕中。如果安吉是一位男士,那他就是李慕白,清静无为,气质清华,深沉而又含蓄;如果安吉是一位女士,那她就是俞秀莲,江湖中不染的清“莲”。好的城市,自己已经带了一种意境,让人回味无穷。这一切都得益于该县政府把安吉定位成“中国美丽乡村”,不一味从众追求繁华的都市建设,而是让城市与自然、人与山水和谐相依,带火了当地的生态旅游和竹产业,从殊途带活了本县经济,真正做到了与民同乐。

2010年10月6日,2010(第七届)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走进安吉,在该市生态广场与安吉第九届生态人居展一同展出。熟悉安吉的人都知道,安吉生态广场是该县县政府大楼前广场。与一般政府做法不一样的是,安吉县为了拉动当地消费市场,专门把政府大楼和楼前广场拿出来作为办展场地。这正是安吉县政府与民同乐的体现。据不完全统计,三天巡展共售车390余台,积累意向客户数千名。

2010(第七届)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走进安吉

开幕式盛况

中共安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为民,中国汽车新闻工作者协会常务理事长、中国汽车报社社长助理李元胜,中共安吉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赵德清,安吉县副县长徐礼明,安吉县规划与建设局副局长章熙翔、江铃汽车厂商代表熊国平等领导出席了开幕仪式。

中共安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为民出席开幕式

中国汽车新闻工作者协会常务理事长、中国汽车报社社长助理李元胜出席开幕式

中共安吉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赵德清出席开幕式

安吉县副县长徐礼明出席开幕式

安吉县规划与建设局副局长章熙翔出席开幕式

上海大众2011款朗逸随后进行了新车上市推广活动。上海大众安吉4S店总经理和销售总监为这款车型进行了新车揭幕。百强巡展是汽车厂商和经销商争相做新车落地推广的绝佳平台。为了让本次在安吉站巡展的新车上市发布做得有声有色,该公司专门从杭州请来了两名浙江名模助阵巡展。美女与香车的搭配让现场气氛瞬间高涨。

上海大众2011款朗逸新车上市推广活动现场

浙江名模助阵上海大众百强巡展安吉站

江淮汽车经销商也从省里面请来了多家媒体作为江淮汽车参加百强巡展的媒体观察团,分别是:中国汽车网、汽车之家、太平洋汽车网、易车网、杭州19楼和杭州电视台等。

江淮汽车经销商引导媒体观展团到江淮汽车展位

中国汽车新闻工作者协会常务理事长、中国汽车报社社长助理李元胜接受媒体采访在安吉站巡展现场,总有一红一黄两个玩具人偶在现场展示。这就是百强巡展的吉祥物:嘀嘀和嘟嘟。来巡展看车的观众非常喜欢这两个可爱的家伙,纷纷与嘀嘀嘟嘟合影留恋,成为巡展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车模与嘀嘀嘟嘟合影留恋

百强巡展组委会在今年推出了“观展印记签章抽奖”主题活动。每站发放300本百强巡展观展“护照”,到各参展品牌展位盖LOGO章,集齐即可参与抽奖,中奖率高、参与性强,在安吉站巡展得到了安吉消费者的积极参与。

安吉市民争相参加观展印记签章抽奖活动

依靠生态旅游和竹子产业而发家致富的安吉人民,口袋越来越鼓。他们对车的需求也越来越旺盛。他们揣着充足的钱来到百强巡展现场看车、买车。很多展台的洽谈区挤满了消费者,与销售人员进行更多的交流。很多销售人员忙得连喝口水的功夫也没有。

洽谈区挤满了消费者

不知何时,百强巡展的现场来了一位老外。老外逛起车展来毫不含糊。首先走到长安铃木的展位与销售人员一顿喷,喷完之后又走到奇瑞汽车的展位,绕着汽车QQ绕了一圈又一圈,快把身后的销售人员绕晕了。随后他又逛了好几个展位,都是很认真地提问,好像真的是想买一台车,他身边还跟着一名中国朋友,不知是做他的翻译,还是做他的买车军师?

老外逛安吉百强巡展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