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车展新闻

广本雅阁在曲靖续写销量神话

2010年10月29日来源:Gxqcw.com

整车销售突破100万台,开创国产车型享受“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时代,连续19个月全国中级车销量排行月度冠军。太多太多的光环笼罩在广本“雅阁”这款传奇的车型之上。而这个传奇的神话,在10月23日开幕的西部名城汽车巡展曲靖站展会上继续进行着。
10月23-24日刚刚结束的西部巡展曲靖站的活动上,广本雅阁的活动引来了几乎所有到场观众的围观。这是一款全国超过100万车主认可的车型,一款中级车中的标杆车型。你可以不相信销售顾问的讲解,你甚至可以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但是你无法不相信消费者的口碑。广汽本田的参展经销商说,雅阁这款车,你的亲戚朋友,或者朋友的朋友,总有一个人是它的车主。

广汽本田雅阁车型推介活动现场盛况

销售顾问为现场的观众介绍为何这款车能够受到如此的欢迎。2008年,第八代雅阁开创了国产车型享受“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时代。“三年或十万公里”这一比肩豪华轿车的保修政策,充分显示出雅阁高人一筹的产品可靠性。来自宣威的车主陈光山先生从1993年驾驶雅阁至今已经走过100万公里无大修的历程,一路见证了雅阁传承始终的可靠品质。他说,路走得越多,才会明白一台车靠得住最重要。

口碑魅力——雅阁一直为中高级车市树立标准,并在一次次自我革新过程中将标准提升到全新的高度,是当之无愧的车市领军者。1999年国产雅阁的下线,让中国用户第一次能够近距离享受到世界同步的购买喜悦,“同步引进”成为车市公认准则;2003年,第七代雅阁上市,出人意料的定价推动了整个中高级车价格理性的回归;2008年,第八代雅阁以全方位的优势再次为中高级车市树立全新价值坐标……

如果这些还不能说明,为什么全国超过100万的车主共同选择雅阁,那么12年间,雅阁创造了多个行业第一,推动了中国汽车行业的技术变革、服务变革和消费观念变革,成为中国车市最具代表性和号召力的品牌之一。导入与世界同步的产品、树立中高级车价值标杆、创造连续19个月销量冠军的纪录、成为中国首个拥有100万用户的中高级车型……雅阁的魅力,早已超出一款产品的技术、品质范畴,已经升华为一种具有深刻影响力和感召力,并能够与用户产生共鸣的内在价值,让雅阁在竞争中无往不利,一次次超越自我,不断成就新的高度。

如此来看,不难解释雅阁在西部巡展上受到的普遍关注。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