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车展新闻

实用优优口碑好,曲靖境内“一拖三”

2010年10月29日来源:Gxqcw.com

10月23、24两日,2010(第二届)西部名城汽车巡展在云南曲靖潇湘时代广场举行。两天的展会,各参展经销商均收获了大量的订单和意向客户,其中开瑞汽车在现场也是备受消费者喜欢,订购者众多。

开瑞汽车车型推介活动吸引众多现场观众

开瑞汽车参展经销商奇瑞汽车云南曲靖特许销售服务店经理郭绍波告诉笔者,开瑞汽车虽然进入曲靖市场并没有几年的时间,但是已经充分得到了当地消费者的认可。尤其是开瑞汽车的优优车型,更是深得用户的喜爱。许多新购车者都是在朋友的介绍下来购买的,平均一个用户会带来三个新购车者。

郭绍波说,购买开瑞汽车优优车型的大多数是小生意人和曲靖下面市县的务农者。这个车型的用户有一个共同的需求点就是比较在乎用车的成本。开瑞优优车型因为排量小、油耗低、维修保养费用少等特点满足了他们的需求。尤其是开瑞优优柴油版,更是省钱省到了家。

据郭绍波介绍,开瑞优优柴油版开瑞优优柴油版省钱的主要原因是其搭载了国内排量最小的发动机——ACTECO1.0D发动机,排量仅有1.0L,但由于博世高压共轨中冷增压技术的成功应用,在动力和油耗方面具有明显优势。动力方面,其最大功率达63马力,动力性绝对可以匹敌众多1.5L排量汽油车型。工信部公布的其百公里综合路况油耗仅为5.5L—5.6L。与同排量的汽油车型相比,其燃油经济性提高30%以上。以一年5万公里计算,每年能节省10000元,对关注经济成本的微车用户而言,这非常有吸引力。同时,开瑞优优空间近4000L。能够完全满足城乡运输的要求。

凭借强动力和低油耗的优点,开瑞优优柴油版已成功入选“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产品推广目录。现在购买开瑞优优柴油版就可以享受国家3000元的节能补贴,而且农村用户还可以享受到10%的汽车下乡补贴。双重补贴、油耗更低,大大降低了消费者的购置成本和使用成本,使开瑞优优柴油版极具竞争力。

开瑞优优柴油版强动力、低油耗的两大核心卖点,正好迎合了用户对空间、油耗和动力的追求,也得到了消费者充分认可,由此致使开瑞优优形成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出现了口碑销售一拖三的大好市场态势。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