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车展新闻

奥迪A5激发曲靖人创业热情

2010年10月29日来源:Gxqcw.com

10月23、24两日,2010(第二届)西部名城汽车巡展曲靖站上,一汽奥迪参展经销商以一款A5之舞,惊艳了曲靖。

曲靖站西部名城巡展开幕式上,奥迪A5以一袭红色面纱覆盖首先出现在现场观众面前,由于蒙上了神秘的面纱,现场观众便不停地猜测这款拥有华丽流线车身的车型到底是什么,观众一边议论纷纷,一边期盼着开幕式快点到来,盼望着揭幕后一睹为快。

开幕式开始后,当蒙在奥迪A5身上的红色幕布被揭开的瞬间,虽然有对汽车非常了解的专业人士之前已经猜对了这款车是奥迪A5,但是依然被这款车的别致所折服。至于之前没猜出的观众更是睁大了眼睛,从头到尾的品味着这款处处让人眼亮的车型。一时间奥迪A5在现场被观众围了个水泄不通,赞美声更是不绝入耳。

 

观众积极参与一汽奥迪车型推介活动

在随后进行的车型推介活动中,一汽奥迪参展经销商曲靖联迪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销售部经理钱家金向观众介绍,奥迪A5是继常见的双门A5 Coupe及敞篷A5 Cabriolet型号之后,奥迪A5第三款导入市场的产品。这是最为优雅的运动型轿跑车,造型流畅大方,是对传统流线型的全新突破,极具运动感。虽然其动力强劲,可其舒适的驾驶感丝毫没有减少。硬朗的底盘在弯道中能给车身带来强有力的支撑,车身的侧倾几乎察觉不到。出色悬挂的调校和强大的抓地力保证了车辆的通过性。奥迪A5的出色性能钱家金足足介绍了10多分钟,观众听得更是津津有味,也纷纷为这款车的高配置高性能所折服。

据钱家金介绍,曲靖市订购这款车的消费者不在少数,尤其是一些年轻的成功人士,更是非常喜欢这款车。笔者现场也发现,在推介活动结束后,许多年轻人来到了一汽奥迪的展位,继续体验着奥迪A5。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