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车展新闻

新奥迪A4L:低调的从容

2010年11月4日来源:Gxqcw.com

2010(第二届)西部名城汽车巡展柳州站上,一汽-大众奥迪新A4L以低调的从容征服了观众和消费者。

据一汽-大众奥迪参展经销商——柳州贵商汽车有限公司销售顾问覃红珍介绍,新奥迪A4L是一款绝对从容的车,但如此的从容却是低调的从容。

汽车模特在新奥迪A4L车前造型

空间方面,驾乘从容

新A4L采用了奥迪独有的“前轴前移设计”,轴距长达2,869 毫米,这种长轴距、短前悬的创新方案使A4L具有了50:50 的理想前后负重比例和精确、灵敏的操控。A4L车身长4,763,具有超越同级轿车的969 毫米后排腿部空间,甚至超过了一些标准版的高档C级车,以一种前所未有且极为和谐的方式,将驾驶乐趣与乘坐舒适同时融入了一款中型高档轿车。

配置方面,动力从容

A4L配备了两款全新绿色高效发动机,均采用“FSI燃油直喷技术”和“AVS 奥迪气门升程系统”。全新3.2FSI 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95 千瓦,与新一代的 “quattro 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及6 速tiptronic 手动/自动一体式变速器搭配,使全新奥迪A4L 从静止加速到百公里时速仅需6.9秒,90公里/小时等速油耗仅为6.9升。另一台新款2.0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132千瓦,与新型8 速multitronic 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器搭配,使全新奥迪A4L从静止加速到百公里时速仅需8.4 秒,90公里/小时等速油耗仅为5.7 升。

底盘方面,低调从容

新A4L给人的是一贯的低调从容。前置前驱,前后多连杆的铝制悬挂结构,为车身良好的随动表现奠定了基矗虽然前驱车极限弯道状况下推头的情况无法避免,但是整体刚性十足的车身和响应快速的悬挂都能给驾驶者更多的信心。

一款车很低调,但却绝对从容,这款车就是奥迪新A4L,但是低调和从容只是它的内涵,它的市场却是异常的火爆。据了解新A4L在柳州站西部名城汽车巡展上订购者众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