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车展新闻

柳州迎来真正的车展

2010年11月4日来源:Gxqcw.com

10月30、31两日,2010(第二届)西部名城汽车巡展在广西柳州市金绿洲商业广场隆重举行。第一次来到广西的西部名城汽车巡展在两天的展会中以火爆的人气、丰富的活动、有益的效果被当地各界尊称为真正的车展。

当地媒体——从来没办过如此成功的车展

柳州站西部巡展开幕当天,当地各大平面、网络媒体,电视台、广播电台均到场采访报道。在领略了西部名城汽车巡展的规模和气势之后,他们纷纷表示,虽然他们也经常举办车展活动,但是从来没办过如此成功的车展。其中柳州广播电台的记者更是对西部巡展褒赞不已。借用他的话说,“我们当地做的车展与这次车展相比,真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地方车展大都是简单的集中,仅能实现方便群众购买的功能,而西部名城汽车巡展则在品牌推广、文化传播等多方面都做得很到位。”

参展经销商——从未参加过效果如此好的车展

柳州是一个工业城市,东风柳汽和五菱的生产地就在柳州。因为汽车工业发达,所以当地的汽车活动也比较多。据经销商介绍,柳州当地的车展密度很高,隔三岔五就有一场车展。但是这些车展都是当地自己组织的,无论是前期宣传组织,还是展场规模气势,还有展览效果都不理想,由此大家对车展也产生了疲惫。可是这次西部巡展却让他们扭转了对车展的看法,在领略了西部巡展的高规格、高效果之后,经销商们纷纷表示,这次是真正的车展。这样的车展,参加多少次都愿意。

现场观众——从未见过这样好的车展

西部名城汽车巡展柳州站上,笔者在现场对一些观众进行了采访,他们不谋而合地向笔者表示,在柳州当地从来没见过这样好的车展。据受访观众说,他们当地的车展特别多,但是规模都不大,也比较简陋,现场很单调,车展上购车也没有什么优惠,所以大家都不愿意去看。而这次西部名城汽车巡展不仅场面宏大,展位精美,而且还有丰富多彩的活动可以参与,现场订车的话,还能享受到平时没有的优惠。所以,这才是真正的车展。许多观众表示,如果每次车展都能办成这样,哪怕是不买车,也想过来看看,买车的话也一定要等到这样的车展举办时再出手,买得放心,买得实惠。

 

柳州站西部名城汽车巡展的举办,可以说打破了柳州长期以来有车展但没有成功车展,没有真正车展的局面,当地媒体纷纷表示要向西部名城汽车巡展学习,要学会怎样办车展,学会怎样把车展办的有声有色;参展经销商们则表示,希望西部名城驱车巡展以后年年都能来柳州办一次;观众朋友们更希望在西部名城汽车巡展上参加丰富的活动,了解更多的汽车知识。

汽车展会,需要承担多方面的功能。西部名城汽车巡展作为中国汽车报社、中国汽车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百强巡展系列活动之一,延承了百强巡展推广汽车品牌、促进车辆销售、传播汽车文化的功能,在此基础上又引入了连排特装、LED大舞台,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汽车主题活动,由此在地方能得到如此高的评价也变得理所当然,被地方称为真正的车展当之无愧。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