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汽车文化 > 赛事风云

广西荔浦全国汽车短道拉力锦标赛周末开战

2010年12月2日来源:南国早报

12月4日~5日,2010年恒升杯广西荔浦全国汽车短道拉力锦标赛即将开战,作为今年度中国短道拉力锦标赛的收官之战,广西本地车手期待主场硝烟的洗礼。

苗睿:今年希望能打败杜昊

在2009年的该站赛事中,效力于桂林必胜车队的广西车手苗睿在A组冠军决赛中不敌外省车手杜昊,遗憾获得亚军,这也是广西车手目前在该项赛事中获得的最好成绩。苗睿在赛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从2008年开始和杜昊交手,2008年在B组赢了杜昊,2009年在A组输给杜昊。“按照三战两胜的规则,今年是我和杜昊的决战年,希望我能战胜他。车手都希望能争到第一,但是我觉得还是解决自己和杜昊之间的问题再说。”苗睿说。

谭卓勇:希望运气关照“速一”

广西速一车队很重视本地的这项短道赛事,尽管车队征战中国拉力锦标赛也进入到最后一站的备战阶段,但队长谭卓勇表示依然会分兵参加这次本土比赛。

据悉,广西速一车队在A组和B组都有车手参赛。A组排出由谭卓勇、鹿炳龙、侯红宁组成的阵容参赛,B组则为速一车友会的年轻车手参赛。谭卓勇表示:“这两年在荔浦的赛事,速一运气不是很好,希望今年能破解怪圈。这样的比赛对促进广西本土汽车运动水平的提高很有帮助,希望能让更多的车手成长起来。”

袁启泰:到短道学习学习

已经在南宁落户了一年的国内车坛老将袁启泰这次代表东风标致广西队参加比赛,他坦言,自己尽管有参加国内其他汽车赛事的经验,但短道赛还是头一次参加,这次从B组开始体验。“在广西这一年,感觉广西车友的热情很高,有这样的赛事在本地,确实是本地车友的幸福。我觉得不管怎样,大家把它当成一次聚会,互相交流。也希望好运降临到我和我的队友身上。”袁启泰说。按照本次赛事的车手参加规则,东风标致广西队将参加B组的赛事。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