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优惠促销

抢攻2011,比亚迪5款车型巅峰钜降3000-15000元

2011年2月21日来源:Gxqcw.com

2月18日,新年车市打响官降第一枪!比亚迪官方宣布,旗下F0、F3、F3R、G3、F6五款车型进行上市多年来首次官方降价,最高降幅达15000元!在2010年车市优惠政策退出后,比亚迪抢先发动巅峰钜降,一方面大幅让利回馈广大消费者,另一方面则为主动出击,抢占更多市场份额,为2011年企业快速增长奠定坚实的基础。

最高降幅15000元,5款车型全线出击

比亚迪此次巅峰官降,参与的车型包括F0、F3、F3R、G3、F6等五款热销车型。其中,F0最高官降5000元,F3最高官降10000元,F3R最高官降6000元,G3最高官降15000元,F6最高官降10000元。为抢攻2011年,比亚迪5款车型全线出击,迎春官降挑战合资品牌,目的就是打造更多月销超万辆车型,将G3、F6等车型也拉进月销万辆俱乐部。

官降前后五款车型价格对比表如下:

  车型 原价(万元) 现价(万元) 降价幅度(元)
F0尚酷爱国版 铉酷型 4.09 3.69 4000
悦酷型 4.59 4.09 5000
尚酷型 5.09 4.69 4000
F3新白金版 标准型 5.98 5.68 3000
豪华型 7.68 6.68 10000
F3R金钻版 舒适型 6.39 5.89 5000
时尚型 6.89 6.39 5000
1.6 AT 7.59 6.99 6000
精英型 5.99 5.39 6000
G3数智版 1.5鑫雅型 7.79 6.29 15000
1.5豪雅型 8.09 7.09 10000
1.8豪雅型 9.69 8.69 10000
F6黄金版 1.8MT豪华型 9.98 8.98 10000
2.0CVT尊享型 11.98 10.98 10000

国家优惠政策退出,比亚迪企业率先补位

近年来,为了促进国内汽车市场发展,国家陆续出台了购置税优惠、汽车以旧换新补贴、汽车下乡补贴等政策,使中国消费者的购车热情空前高涨,2010年中国汽车市场获得了迅猛发展,并一举超越美国成为世界第一汽车消费大国。如今,购置税优惠、以旧换新等三大政策相继退出,消费者在新年购车增加了负担。为了应对政策退出的消极影响,比亚迪五款车型官方降价,打响了新年官降的第一枪。比亚迪此次官降,是国内车企在2011年率先为政策退出补位,使消费者依然可以享受到实惠的购车价格,必将再次点燃消费者购车热情,为2011年车市的持续增长注入强劲的动力。

规模化效应凸显,更高价值+更优服务回馈消费者

近年来,得益于“品质、服务、营销”三驾马车的拉动,比亚迪汽车保持强劲增长,成为中国最具增长潜力的新锐汽车品牌。产品品质、服务品质持续提升,生产、品质、模具均由日本专家管理,在产品线的不断完善下,比亚迪在2010年跻身产销百万车企行列。

2010年,比亚迪经典畅销车型F3(F3R)以26.39万的销量卫冕中国年度单车销售总冠军;高端精品微轿F0以14.85万的销量荣膺中国微车销售冠军;首款中高级车F6稳居中国中高级车市前十的主流阵营;数字化中级家轿G3也在2010年车市中“智”拔头筹,保持月销5000辆左右。全系车型的热销带来“规模效应”和产品利润的进一步提高,比亚迪将此部分利润最大幅度的让利消费者,拉低汽车行业的价格水平,给消费者在新年送上了特大的新年礼包。

多年来首次官降,印证超强产品竞争力

2011年,作为“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合资品牌纷纷推出“自主”车型,中国汽车市场充满机遇与挑战。在企业发展的关键时刻,为实现“2015年中国第一、2025年世界第一”的企业伟大目标,比亚迪主动抢攻2011年,向合资品牌发起全面冲击,抢占更多市场份额。近年来,比亚迪“主动进攻式营销”使企业在产品推广中,往往能占得先机。凭借超强的性价比优势和超密集的营销活动,不仅在二、三线市场拥有超高市场占有率,在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也取得不俗的销售业绩,平均增长速度超过50%以上。

事实上,本次比亚迪官降的车型也是多年来首次官降,如F3是白金版上市3年来首次官降,F0是08年上市3年来首次官降,G3是09年上市2年来首次官降等。在深圳二手轿车市场,不少业内人士对F3、F6这样的自主品牌拥有非常高的二手交易价格感到吃惊,产品的残值率可以与合资品牌的德系车媲美。

从微型车到中高级轿车,比亚迪在2011年春后发动如此规模空前的全系车型官降,可谓是2011年伊始汽车行业的一针兴奋剂,这必将刺激中国车市消费信心,带来春后比亚迪购车良机。反观丰田、本田等合资品牌竞争对手,由于在产品价格层面的先天弱势,加上保守的市场目标,预计不会在年初跟进降价等营销活动,此时比亚迪全系车型具备出手的最佳时机。但比亚迪能否利用这一契机,抢得更多中高端市场份额,还要依赖汽车市场整体的消费拉力,尤其是二、三线城市的消费增长情况。

另外,据比亚迪透露,S6、G3R等新车将在上半年上市,进一步完善比亚迪产品矩阵。S6这样的高端多能SUV将备受市场期待。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