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优惠促销

2011款双环SCEO购车送大礼

2011年3月16日来源:Gxqcw.com

近日,广西汽车网编辑从南宁车市了解到,素来有“安全冠军”称号的双环SCEO汽车已经进入广西,广西隆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位于南宁市延龙汽车城,目前店内有双环SCEO和双环小贵族两车型出售,经了解,现购双环SCEO有超级大礼赠送。

汽油/柴油版 车型 价格 现车情况
汽油 2.0豪华手动档 12.58万 充足
2.0超豪华手动档 13.58万 充足
汽油 2.4豪华手动档 13.58万 充足
2.4超豪华手动档 14.58万 充足
商家:广西隆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电话:158788113557
 

具体如下(以下套餐购车任选一种):

1、现金返还1000元+价值800元超级礼包+一次免费保养

2、现金返还500元+油卡1000元+一次免费保养

3、赠送10%购置税+油卡500元

4、送底盘装甲+价值800元超级礼包

双环SCEO素来有“安全冠军”的称号,其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上有铠甲在身,下有大梁护体,如同坚甲利兵般牢不可摧。ABCD四对立柱上下都有加强筋连接,如果遇到意外事故,即使整车摔个四脚朝天也不会发生变形;四门都有双道加强的防撞横梁,2mm厚的内外水切加强板,整体冲压成型的内外门板,两前门的前上部分把A柱牢牢包裹住,保证了发生侧碰时乘员的安全,而很多其它品牌的SUV,却是A柱包裹了前门上框,这样的话一旦发生侧碰,整个侧门就会凹陷下去,使车内乘员因挤压而受到生命危险。另外,SCEO前后部也都配备了防撞管梁,而且车身前部有加强的水箱框架,后部备有保险杠大支架,再加上多层加强板的后门下段、镶嵌的内藏式备胎等重重防卫,多管齐下,全方位保障了驾乘人员的安全。

SCEO它的魅力无与伦比,外观俊朗狂放,气质雍容大气,流畅、舒展的线条勾勒出矫健强劲的外形,高硕挺拔的身姿透出了年轻的活力和引领潮流的时尚。雪山白的优雅,丝缎银的质感,沙漠黄的神秘,乌木黑的高贵,太空灰的魅惑,不管是哪一款颜色都能赋予车身梦幻般的外表,都能透出致命的诱惑。鹰眼钻式大灯傲气十足,透出锐利的光芒,增添了一股狂野不羁的气质。

编辑点评:便宜,华贵,安全,动力,这就是选择SCEO的四大理由。如果你也对SUV车型感兴趣,不妨也考虑一下SCEO,相信它不会让你失望的。

经销商:广西隆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南宁秀厢大道199号延龙汽车城内

电话:158788113557

购车时提及广西汽车网将得到更多服务!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