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优惠促销

缤纷迎春 好礼相赠——长安铃木免费试驾送好礼

2011年3月21日来源:Gxqcw.com

春风送暖,长安铃木继2011年元旦推出“新年三重礼 缤纷欢乐送”的大型促销活动之后,再次重磅出击,推出了名为“免费试驾,春礼缤纷”的系列活动以回馈消费者。同时,长安铃木的春季服务月也正式拉开序幕。在3月1日—4月15日,到店即享受爱车的免检,消费满额返礼,以及精品套餐4折优惠。

此次长安铃木推出的促销活动是全国性的,并且适用于旗下任何一款车型。任何一个地区的消费者,凡是在2011年3月1日至2011年4月30日亲临长安铃木展厅,均有机会获得三重大礼相赠。这三重大礼包括:一重礼,“春季好礼” 来店即享礼;二重礼,“幸运转盘百分百”试驾有礼;三重礼,“数码欢乐年”大抽奖。据了解,长安铃木推出的此项促销活动不仅范围广,而且奖品非常丰厚。例如“数码欢乐年”大抽奖活动中的一等奖为一台价值4999元的索尼NEX-5单反相机,二等奖为价值2500元的华硕上网本,三等奖为价值600元的飞利浦MP3。如此丰厚的奖品只要到店参加试驾即有机会获得,可见此次促销活动的力度是相当大的。

长安铃木近几年来新推出的车型总是能给人以惊喜,各款车型均表现出超高的销量增长率。2011年1月,长安铃木旗下车型总销量超22000台,同比增长超10%,取得开门红。进入2月之后,长安铃木继续保持热销,各款车型均顺利完成销量任务。其中,刚刚上市的天语尚悦,以“领风尚,悦生活”的定位将赢得主流家轿市场的发展契机。以“时尚、跨界,心自由”著称的天语SX4一直占据着跨界车型的霸主地位。雨燕2011款则在该细分市场彰显了“时尚先锋,冠军本色”。而新奥拓更以“精品,炫动,超节能”的突出产品卖点引领了微轿市场的发展。羚羊2011款更是凭借“省油,耐用,好养护”的特点获得二三线城市用户的青睐。

长安铃木作为国内成功的老牌合资企业,自成立以来的稳健发展态势一直受到业内的广泛关注。尤其是近年来,长安铃木的发展速度逐年加快,2010年更是提前实现了产销20万台的目标。回顾长安铃木的发展历程,一直体现出坚持理想、不断超越自我,不断满足消费者期待的特点,从产品品质到售后服务,各个环节都显现出作为精品主流家轿企业的高标准。与此同时,长安铃木旗下各款车型均以配置丰富、价格实惠而备受称道。此次“免费试驾 春礼缤纷”活动的推出,无疑将进一步加深长安铃木车型“精品”、“实惠”、“厚道”的市场印象。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