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优惠促销

少金也买SUV,月入3000的选择

2011年5月19日来源:Gxqcw.com

买车要省钱怎么办?当然买便宜的车啦!可是买便宜的车又让人揪心,万一这车买回来三天两头要进维修站、动不动就在马路上抛锚、油耗高得吓死人,那岂不是更得不偿失吗?有没有两全之计,花最少的钱买最好的车呢?

如此划算的事天底下还真有,那就是选购众泰008系列车型。

众泰5008

一提到SUV,大家可能就会想到高油耗还有高价格。必须承认,SUV油耗高确实是出了名的,而且动辄十几、二十万,一般家庭的确承受不起。然而,这不能够一概而论。定位于小型SUV的众泰008系列车型,不论是在价格上还是在油耗上,都改变了大家对传统SUV的印象。06年上市的众泰2008价格控制在5万元左右,而百公里经济油耗仅有4.8L。08年众泰推出了2008的升级版──众泰5008,进一步提高了车子的性能,让中国的老百姓都能够花最少的钱买到最好最实惠的车。

如今,众泰008系列,已经成为“中国小型SUV第一品牌”,连续五年蝉联中国小型SUV销售冠军。上市以来,凭借着良好的操控性、优惠的价格和超低的油耗受到消费者广泛欢迎,成为名副其实的“实惠全能王”。

眼下,在众泰汽车上市六周年之际,众泰008系列感恩大回馈,超值让利,单车最高降价6000元。此次优惠活动,不同的车型优惠不同:

车型

型号

自动/手动

价格(元)

优惠

众泰2008

1.3L实用型

MT(手动档)

43800

——

1.3L标准型

MT(手动档)

48800

3000元

1.3L舒适型

MT(手动档)

51800

3000元

众泰5008

1.3L标准型

MT(手动档)

53800

4000元

1.3L舒适型

MT(手动档)

58800

6000元

1.3L标准型

AMT(手自一体)

57800

3000元

1.3L舒适型

AMT(手自一体)

62800

3000元

1.5L舒适型

MT(手动档)

62800

3000元

1.5L舒适型

CVT(无级变速)

71800

3000元

制表:广西汽车网www.gxqcw.com

 

除了这两款车型,作为国家“节能产品惠民工程”的入选汽车,购买众泰008系列其他车型(实用型除外),还能够享受国家惠民工程3000元补贴。如此算下来来,众泰5008的最低售价已在5万以下,即便是月收入仅有3000元的工薪一族,也有能力买得起车!

众泰008系列小型SUV性能突出而实用,以5008标准型为例,车型选用的是整体性能和经济性指标经过全新调校了的三菱4G13和4G15两款发动机系统,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是68.5KW和78KW。整车采用国际知名品牌的SUV车型平台,拥有190/195mm的超高底盘,不仅能够满足假期野外出游,平时越过路阶停泊车辆,穿行大街小巷也更得心应手。此外,众泰008系列是5-6万元区间内唯一一款前置后驱车型,结合其最高功率78KW、峰值扭矩134N.m的三菱高性能发动机和高底盘,众泰008能够轻松应对接近角超过30%的坡路——完全可以与售价为15万元以上的大型SUV相媲美。

获取 最低价
  • 广西恒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400-922-0771 转8082

    公司地址:南宁市安吉路3号玉柴汽车城对面(广西唯一众泰全系车型经销商) [地图]

    主营业务:众泰汽车系列 宽敞6座商务车-朗悦 高性价比小越野-T200、5008 舒适型家用两厢车-Z200HB、三厢车-Z200 实用车-江南奥拓 Z300

姓名:  电话: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