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优惠促销

君越现金优惠3000元 现车充足

2011年6月2日来源:Gxqcw.com

近日编辑从弘通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该店君越现金优惠3000元,现车充足,喜欢的朋友可到店咨询了解,具体优惠详情如下表格:

车型

指导价格

现金优惠

车源情况

君威2.0世博版

203900

优惠3000元

现车充足

君越2.4雅致版

234900

优惠3000元

现车充足

君越2.4豪雅版

254900

优惠3000元

现车充足

经销商:广西弘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制表:广西汽车网

 

别克新一代君威2.0T豪华运动版荟萃领先尖端科技,以最大扭矩350Nm的同排量最强悍动力和欧风优异操控性能,成为中高档动感座驾新领袖,为追求动力表现,热衷于体验出色驾驭操控乐趣的中高级轿车消费者提供了极致选择。至此,别克新一代君威已拥有2.0L Turbo 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2.4L、2.0L Eco智能发动机三款高科技动力组合,以丰富的六款系列车型在中高档细分市场。并且其兄弟1.6T更入选节能车型,君威T系将会全面发力。

别克全新一代君越载有同级唯一的两项前沿科技装备,实现了动力与底盘的跨越式突破。首次引进同级市场的3.0L V6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90 kW / 6800 rpm,最大扭矩296 Nm / 5600 rpm,升功率高达63 kW/L,在自然吸气式发动机中位列前茅,澎湃动力,平顺输出。而2.4L车型搭载口碑极佳的2.4L Ecotec DVVT全铝智能发动机,配合先进的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25 kW,最大扭矩225 Nm,兼具强劲动力与高效节能。

全新一代君越底盘采用全新增强型优化设计的前麦弗逊、后四连杆全独立悬挂布局,兼顾优良操控性能与舒适乘坐体验。3.0L旗舰版后悬挂特别采用增强型H-arm高等级悬挂,并且与2.4L豪华版共同首次引入以往只装备于豪华车上的CDC全时主动式液力减震稳定系统,实现了操控性与舒适性的完美统一。

获取 最低价
    姓名:  电话: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